1  

2  

  

  

魔法1:疾疾,雙眼皮現!→韓式微定點雙眼皮現

韓式微定點雙眼是類似縫雙眼皮手術,術後雙眼皮皺褶相當自然,速度快且傷口小,雖然只要用訂書針壓一下,由眼皮內外側縫合定點,手術即大功告成,但經驗豐富的醫師會根據不同的眼型條件,選擇變化或訂書針法創造完美摺痕,張博全醫師認為,手術雖看似簡單,卻一點都馬虎不得,同時也建議可以視個人狀況做開眼頭手術,讓眼睛更為明亮動人。

 

魔法2:呼呼,立體鼻形現!→鑲鑽式精緻鼻雕

鑲鑽式精緻鼻雕的特色,就是在手術過程中會根據患者的條件,以手工客製化方法雕琢L型鼻模及患者本身的耳軟骨,讓兩者銜接處就像鑲鑽一樣密合。張博全醫師指出,把不同材質的兩種東西,用手工的方式依需求做完美結合,過程雖然費工耗時,但這樣的「魔法」既自然又不會消失,是愛美人士一大福音。

 

魔法3:浮浮,下巴輪廓現!→貴婦下巴精雕

張博全醫師分析,貴婦下巴精雕不同於一般放入制式模型的下巴整形術,專業醫師會檢視個人的下巴是偏左還是偏右,再將下巴模雕刻成不對稱形狀並置入正確的位置,手術時間短,在術前可以精確預覽術後的樣子外,也不易跑位或發生感染與莢膜攣縮,尤其傷口小且藏在口腔內,外觀並不會留下疤痕。

 

魔法4:速速,縮!→肉毒桿菌瘦臉

注射肉毒桿菌瘦臉,是現在非常普及的微整方法,張博全醫師表示,治療原理就是阻隔來自運動神經傳遞至肌肉的收縮訊號,降低肌肉收縮的強度,能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肉局部失去張力,並讓活動力下降,因此能做到讓臉部變瘦,達到美麗塑型的目的。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