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按例  

乾物女小琪,因為一張四四方方的臉,

讓人有被拒絕於千里之外的錯覺

因此不僅人緣欠佳,

異性緣更是差,

以往參加聯誼總是被晾在角落顧包包的那個,

造成小琪個性有些封閉,

假日總是窩在家上網

是名副其實的魚干女。

 

你以為四方臉對人際關係沒有影響嗎?

那你可是大錯特錯了,

其實整體臉型,

是影響給人好感度的重要關鍵呢!

來看看以下這些明星就知道啦!

大S下巴比較

↑現在的大S,下半臉明顯變得更纖長,咀嚼肌也沒有那麼肥厚了,整體更是漂亮、骨感許多。

 

蔡依林比較

↑小天后蔡依林,和剛出道的模樣大不同,整個臉部輪廓彷彿小了一圈。難怪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呢!

 

現在了解氣質V臉對女孩子來說有多重要了吧!

幸好現在醫療科技發達,

不需要透過削骨就能變成氣質V

只要利用三招,

就能輕鬆從乾物女變身為小V臉氣質正妹囉!

 

氣質小V臉第一招:貴婦下巴精雕

 

貴婦下巴精雕是屬於效果永久的手術,術前專業醫師會評估每個人的骨骼形狀與外側軟組織厚度,選擇合適的下巴尺寸,並在術中讓客人參與意見,並修整至滿意為止。貴婦下巴精雕術的優點,除了手術時間短,且在術前可以預覽術後的樣子外,也不易跑位或發生感染與莢膜攣縮。比起傳統的下巴手術,更能提高術後滿意度。

  

氣質小V臉第二招:4D埋線拉提

 

隨年齡增加,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的結果,就是臉部軟組織下垂造成嘴邊肉和木偶紋,下臉線條就會跟著走樣,很多人以為臉大的原因是胖了,但其實是垮了!而透過4D埋線拉提能提拉下垂的嘴邊肉,療程方式是將可被人體吸收、具有倒勾的PDO高級手術線導引至臉部的下垂組織,藉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立即性的支撐效果。

 

氣質小V臉第三招:肉毒桿菌素注射

 

想要瘦小臉,卻又害怕削骨手術的高風險嗎?別擔心,除了利用貴婦下巴精雕、4D埋線拉提,再加上注射肉毒桿菌輔助,讓施打區域的肌肉暫時性地放鬆,同樣能達到瘦小臉效果,而且更為安全,不僅是瘦小臉,連惱人的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等也能一併解決。

 

瞧!現在的小琪是不是很不一樣了呢!

不只肥厚的咀嚼肌不見了,

下巴也變尖變漂亮,

不僅如此,整體的下半臉線條都變緊緻了呢!

宛如就是氣質正妹啊!

小琪按例

 

 

貴婦下巴精雕案例

下巴案例02.jpg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