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臉線條  

社會新鮮人萱萱,

由於長相平凡,

還有張不規則的大餅臉,

在公司時總像是小妹一樣被使喚,

礙於自己還是職場菜鳥,

讓身為便利貼女孩的萱萱不敢吭聲,

看到同樣剛進公司的正妹同事

卻能享有各種「福利」

讓萱萱心裡好不平衡

於是決定要為自己來個大改造!!

隋唐和阿喜

↑如果能變成像名模隋棠、宅男女神阿喜這樣的完美五官,相信每天上班的雜事就有男同事會主動幫忙囉~

 

 

原以為自己只是下巴短小的問題,

 

只要透過墊下巴手術便能改善

 

在諮詢門診完

 

才知道若要變身V臉氣質正妹

 

是需要全方位的規畫才能達到

 

已經下定決心要改變的萱萱

 

便將自己這張臉放心的交出去囉~

 

 

 

改造便利貼女孩Step一:貴婦下巴精雕終結短下巴

 

要終結短下巴,貴婦下巴精雕是最好的方式,術前專業醫師會評估每個人的骨骼形狀與外側軟組織厚度,選擇合適的下巴尺寸,並在術中讓客人參與意見,並修整至滿意為止。貴婦下巴精雕術的優點,除了手術時間短,且在術前可以預覽術後的樣子外,也不易跑位或發生感染與莢膜攣縮。比起傳統的下巴手術,更能提高術後滿意度。

 

 

 

改造便利貼女孩Step二:4D埋線拉提消除嘴邊肉

 

若平常眉做好保養,肌膚缺水鬆弛加上組織流失,腦人的嘴邊肉也會因此出現了,不僅破壞臉蛋線條,看起來更是顯老,而透過4D埋線拉提能提拉下垂的嘴邊肉,療程方式是將可被人體吸收、具有倒勾的PDO高級手術線導引至臉部的下垂組織,藉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不僅讓效果立現,外表更立刻年輕5~10~

 

 

 

改造便利貼女孩Step三:肉毒桿菌完美塑形下半臉線條

 

想要瘦小臉,卻又害怕削骨手術的高風險嗎?別擔心,除了利用貴婦下巴精雕、4D埋線拉提,再加上注射肉毒桿菌輔助,讓施打區域的肌肉暫時性地放鬆,同樣能達到瘦小臉效果,而且更為安全,不僅是消除國字臉,連同脖子線條處等都能一併做到完美修飾,讓整體比例更為纖長。

 

 

 

哇!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沒想到光是臉形的改變

 

給人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呢!

 

擁有漂亮修長下半臉的萱萱

 

正式擺脫便利貼女孩身份變身氣質正妹

 

相信再也不會有人使喚萱萱囉!

 

下半臉線條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貴婦下巴精雕案例

下巴案例02.jpg

下巴案例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