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韓國女子團體After School團員nana日前被知名電影網站票選為亞洲最完美臉蛋冠軍,但舊照也被網友起底,以往的腫臉模樣已不復見,不只臉變尖鼻子變挺,眼睛更是放大三倍,不禁讓人大聲驚呼整形的厲害!!

2_副本  

↑過去舊照被起底,天啊!忍不住讓人懷疑,這真的是After Schoolnana?

3-1_副本_副本  

↑現在的nana,不僅臉明顯變尖,眼睛也變大了!

 

其實韓國藝人利用整形改變外貌

也不是不可告人的事了

只要找對適合自己的方式

透過改變外表增加個人魅力

似乎也沒什麼不好呢!

 

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打造明亮雙眼

雖然看似簡單,只要用訂書針筆壓一下,由眼皮內外側縫合訂點,手術即大功告成,但經驗豐富的醫師仍會根據不同的眼型條件,選擇變化式訂書針法創造完美褶痕。譬如有些人的眼皮脂肪組織較厚、肌肉組織較發達等,皆可在「微」定點處切開一道小傷口,將多餘的肥厚組織切除,再固定真皮與眼瞼板,最後將微小傷口縫合在已設計好的雙眼皮線條上,術後雙眼皮褶痕相當自然無造作。

 

貴婦下巴精雕 +肉毒桿菌 打造完美下半臉

透過魔鏡3D全方位評估下巴和臉部線條比例,並藉由模擬術後樣貌了解期待值,讓打造V臉之路贏在起跑點上。再透過專業醫師的豐富經驗與巧奪天工的技術,量身精雕出專屬的下巴,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完美臉型。

對於臉形寬大的人,可以配合肉毒桿菌注射,藉由阻斷神經傳導消除肥厚咀嚼肌,療程後不須等待恢復期,完美下巴立現!

 

貴婦下巴精雕案例

4  

5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3D列印下巴精雕術、鑲鑽式精緻鼻雕、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手術、自體脂肪填補…等各式臉部精雕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3號6樓 諮詢專線:02-27000164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張博全醫師諮詢連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