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一姐_副本        

偶像劇熟女當道,從犀利人妻爆紅的隋棠,敗犬變勝犬的楊謹華,甚至是快40歲的天心,都是偶像劇一部接一部。這些偶像劇一姐雖然都年過35,但保養得宜的外貌看起來仍如少女般,令人驚嘆!

隋棠偶像劇  

↑從犀利人妻到愛的生存之道,無論是當了媽媽的家庭主婦還是未婚熟女上班族,在隋棠臉上都絲毫看不出任何老態啊~

楊謹華偶像劇  

 

↑即使在拜犬女王中大談姊弟戀,或是在女王的誕生中演出傻里傻氣的老模,也絲毫不能減損楊謹華原有的美貌和好膚質呢!

天心華偶像劇  

↑天心從以往飾演戀愛女主角,到近來兩部戲皆飾演人妻,卻仍是擁有緊緻皮膚線條的亮眼人妻呀!

 

到底要如何才能像她們一樣擁有不老容顏呢?六大抗老對策你不能不知!

 

對策一:杏仁酸換膚

暗沉、斑點及毛孔問題,可以說是皮膚老化的前兆,因此保養相當重要,但要如何才能確實做到年輕化保養呢?透過杏仁酸換膚療程來維持年輕光澤,療程中除了杏仁酸的調理,並配合獨家醫療級的動力修護光、超保濕的羽絲棉面膜,讓水分子加倍吸收,一次解決所有皮膚問題!

 

對策二:肉毒桿菌

面對女人最討厭的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注射肉毒桿菌,是最輕鬆快速的除皺回春方式,治療原理就是阻隔來自運動神經傳遞至肌肉的收縮訊號,降低肌肉收縮的強度,由於療程快速又不需要恢復期,廣受名媛熟女們的歡迎。

 

對策三:自體脂肪填補

隨著歲月增加,皮膚水份和組織會漸漸流失,進而造成蘋果肌塌陷、雙頰凹陷的老化狀態,而自體脂肪填補能有效一次解決,透過專業醫師的操作、以及正確的脂肪純化技術,能做到術後自然。且除了蘋果肌、凹陷的雙頰,另外像太陽穴、法令紋等地方都能做到完美的修飾。

 

對策四:雙眼皮年輕化手術

戴假睫毛和厚重的眼妝,似乎成了所有女性必備的妝容,殊不知這麼做容易加速眼睛皮膚的老化,透過割雙眼皮年輕化手術,可將鬆弛多餘的上眼皮切除,並將眼尾視覺上更上揚,術後雙眼皮皺褶相當自然,速度快且傷口小,輕鬆重現年輕時的美麗電眼。

 

對策五:4D埋線拉皮

隨著老化後膠原蛋白大量流失,常見結果就是臉部組織下垂,下臉線條就會跟著走樣,而透過4D埋線拉提能提拉下垂的嘴邊肉,療程方式是將可被人體吸收、具有倒勾的PDO高級手術線導引至臉部的下垂組織,藉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立即性的支撐效果。

 

對策六:內視鏡拉皮

除了割雙眼皮術和注射肉毒桿菌能改善眉眼下垂問題,對於期待值較高、或是老化程度較嚴重的人,內視鏡拉皮則是最有效也是最持久的抗老化手術,手術過程是經由幾個只有1公分藏在頭髮內的小洞,用內視鏡技術將上額組織放鬆,再用五爪溝固定在適當的位置,術後整個神情瞬間亮起來,外表看起來至少年輕十歲以上!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3D列印下巴精雕術、鑲鑽式精緻鼻雕、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手術、自體脂肪填補…等各式臉部精雕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3號6樓
諮詢專線:02-27000164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