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你也是星星迷嗎?超夯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雖然還未在台灣正式播放,卻已經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男主角都教授帥到破表的外型,更是所有女性心目中的完美對象啊(尖叫~~~),米小編聽到大家的心聲,這次就來教大家如何打造迷倒外星人的完美臉蛋!

全智賢整形  

↑在和大家分享完美臉蛋秘訣前,先給大家打氣一下,整形前的全智賢不僅是大餅臉,還有雙小眼睛,山根也沒有現在立體,但經過改造後,現在的女神不僅讓外星人著迷不已,還當選過最佳美鼻女星呢!所以囉,只要找對醫師選對方法,你也能成為下一個女神~~

 

韓式微定點雙眼皮 打造自然完美摺痕

全智賢01

↑千女神的雙眼皮皺褶自然不誇張,或嫵媚或清秀或俏皮,一個眼神便能呈現出萬種風情,若是一味追求誇張的寬摺痕,容易給人假假的感覺,尤其素顏時更是嚇人,因此合適雙眼皮對整體感覺來說相當重要呢! 

ê米小編揭密

韓式微定點雙眼→透過量身規劃來訂製專屬的雙眼皮,術後皺褶自然,恢復快且傷口小,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會根據不同的眼型條件,選擇適合個人的操作方式來創造完美摺痕。 

 

鑲鑽式精緻鼻雕  自然立體輪廓立現

全智賢02 

↑自然的鼻形,襯托出千女神立體的五官,整體輪廓也鮮明許多,即使素顏,還是擺脫不了脫俗氣質的明星味啊!這是因鼻子位於臉部正中央,只要鼻子立挺,整個人感覺就會明顯不一樣了呢! 

ê米小編揭密

鑲鑽式精緻鼻雕→配合魔鏡3D模擬,醫師會在手術過程中會根據患者的條件,以手工客製化方法雕琢L型鼻模及患者本身的耳軟骨,讓兩者銜接處就像鑲鑽一樣密合,但也由於是藉由手工的方式依需求做完美結合,因此過程費工耗時,若非選擇專業醫師無法呈現出這樣自然的精雕功夫!

 

自體脂肪填補復刻少女緊緻飽滿肌

全智賢03

↑想要成為女神,可不是大眼挺鼻就好了,若雙頰凹陷可就露餡囉!像是千女神飽滿的彈力肌,不虧是廣告廠商最愛,也十分符合劇中國民女星的角色,可不是嗎?看到這張如少女般飽滿緊緻的臉蛋,不要說平民百姓,連外星人都難以抵擋其魅力啊~ 

ê米小編揭密

自體脂肪填補→對於臉部凹陷處能有效一次解決,手術中加上專業醫師的操作、以及正確的脂肪純化技術,亦能做到術後自然。且除了蘋果肌、凹陷的雙頰,另外像太陽穴、法令紋等地方都能做到完美的修飾。

 

杏仁酸換膚  淨白彈力美肌

全智賢04

↑看到劇中的千女神多以接近素顏的裸妝呈現,就知道千女神的好皮膚不是蓋的啦!充滿光澤的白皙皮膚,當真是吹彈可破,就如同少女般水嫩,好似要掐出水來了呢!

ê米小編揭密

杏仁酸換膚→與其每天辛苦塗抹保養品,還不如定期做杏仁酸換膚來的快速有效,杏仁酸換膚能提退暗沉、毛孔等問題,並配合獨家醫療級的動力修護光、超保濕的羽絲棉面膜,讓水分子加倍吸收,光澤感立現!

 

肉毒桿菌注射還原立體小顏

全智賢05

↑你也患了「教授依賴症」嗎?但你若沒有像千女神一般擁有嬌小臉蛋,恐怕很難給予人想要呵護、照顧的感覺,沒錯,想要變身小鳥依人的小女人,就得讓飄大嬸味的大餅臉消除先!!

ê米小編揭密

注射肉毒桿菌瘦臉→是瘦小臉最直接的方式,原理就是阻隔來自運動神經傳遞至肌肉的收縮訊號,降低肌肉收縮的強度,因此能做到讓臉部變瘦,達到美麗塑型的目的。

 

 

BEFORE

before  

AFTER

after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3D列印下巴精雕術、鑲鑽式精緻鼻雕、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手術、自體脂肪填補…等各式臉部精雕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3號6樓
諮詢專線:02-27000164

線上諮詢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