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蘋果日報  

↑注射隆鼻標榜傷口小、恢復快,受到許多愛美女性青睞,不過,若沒有慎選專業醫師評估和操作,或用到不合適的材質,當心愛美不成反變醜。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針對本篇蘋果日報報導引發消費者不安,張醫師幾點聲明如下:

  1. 標題指稱之水微晶隆鼻失敗乃屬特殊個案,並非概括所有施打水微晶之患者,報導提及之個案為何施打水微晶失敗,原因已難追究,重點在於愛美的安全性,而非材質選用。
  2. 注射式隆鼻的材質種類繁多,品牌種類眾多,在合法使用的前提下,成功的注射式隆鼻取決於醫師的施打技術,以及術前充分溝通患者期待值。
  3. 選擇合適的材質固然對於微整形結果有加分作用,但材質並非絕對,目前所有通過衛生福利部核准之藥劑,都是合法安全的,近來媒體上報導之失敗個案,涉及因素極廣,包含術前評估、醫師施打層次、劑量之拿捏、注射物來源合法與否等等。

報導的用意希望提醒愛美民眾,術前多看、多聽、多問,消費者不要被誇大聳動的標題所震懾,張醫師在整形醫美領域多年,深知任何微整形、整形都有其風險性,沒有絕對的安全或者絕對的危險,希望大家也都能客觀看待報導,不必過度恐慌。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3D列印下巴精雕術、鑲鑽式精緻鼻雕、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手術、自體脂肪填補…等各式臉部精雕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3號6樓
諮詢專線:02-27000164

 

 

 

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