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言大改造圖0401 copy          

擁有一張鵝蛋臉,是所有女性的夢想,如果你有一張藝人般的精緻小V臉,那可會羨煞不少旁人,其實能改變臉型最大的部位就是下巴,下巴的比例以及與臉部的協調性,會充分影響一個人的氣質以及臉形線條,這可是身為美女的重要條件之一喔!除了五官要立體之外,臉形線條是否平順、下巴比例是否得當也很重要!

下巴比例圖 (圖片取自網路)

↑完美的下巴比例應為臉部的三分之一,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天生有個完美明星V臉,所以如果妳的下巴並非在黃金比例上,都可以透過墊下巴手術調整臉型喔!

 

02 copy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短下巴言言的手術喔!

03 copy            

↑言言屬於短下巴型,拍照常常看起來臉很圓,甚至因此有了包子臉的綽號,不僅嚴重影響言言的自信,更讓言言在面對人群時,總是不敢主動開口。

 04 copy          

↑被取上包子臉綽號的言言相當受挫,言言心想:「真的臉很圓嗎?」努力節食瘦身,但臉總是瘦不下來,其實問題不在臉部脂肪,而是臉部線條。

05 copy          

↑於是言言找上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院長,要來改善她包子臉的問題,在張博全醫師建議下,採用新式3D列印下巴精雕,透過術前模擬與3D列印技術,讓言言可以擁有完美的下巴曲線,充份取代傳統墊下巴手術可能帶來的假下巴觀感,當下看完模擬就讓言言心動預約手術了!

 

3D三部曲開啟完美下巴新世紀

前言:

傳統墊下巴手術往往與醫師諮詢完後,就直接預約手術了,並不會有術前的3D模擬圖,甚或精細地取得頭部骨骼資料等過程,往往造成術後下巴線條的不自然,而這都是醫師對於骨骼判斷不夠精細所導致,拜科技所賜,現在已有3D影像模擬、3D電腦斷層掃描、3D列印技術,各式工具的輔助,可以讓臉部立體線條有更精確的判斷,讓術後結果更加美好,這是在整形美容手術的突破與創新,也可減緩許多受術者術前的不安。

ê完美下巴首部曲:魔鏡3D影像模擬 

 06 copy         

↑透過米洛斯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能分析言言的臉部比例,並模擬出下巴手術後的樣貌,訂做屬於言言的客製化下巴,因此,大家再也不用憑空幻想術後的樣貌,有了魔鏡3D影像模擬,就能充分與醫師溝通想要的臉型。

 

ê完美下巴二部曲:3D電腦斷層掃描

07 copy       

↑藉由3D電腦斷層掃描取得完整精細的頭部骨骼資料,並提供3D列印使用,確保下巴模與骨骼曲面貼合,同時也可避免誤傷神經。

 

ê完美下巴三部曲:3D列印下巴精雕術

 08 copy           

3D列印技術能整合臉部外形和骨骼等數據資料,張博全醫師會藉由這些數據在術前雕刻出完全客製化的人工骨下巴模,如此可以減少手術時間,一小時內便能一次到位擁有美麗下巴。

 

3D列印下巴精雕VS傳統墊下巴手術

手術比較圖

3D列印下巴精雕,完全顛覆以往我們所認知的手術方式,不僅在手術前能透過電腦模擬及掃描,事先訂做出客製化的下巴模,並能完全縮短手術時間,即便是較為耗時的人工骨墊下巴,也能在一小時內完成,比起傳統墊下巴手術,效果更臻完美!

是不是很驚奇!?原來現在的墊下巴手術已經如此先進了,只要透過這三步驟,不僅縮短手術時間,還能量身訂做出比傳統手術更為貼合的客製化下巴呢!

接下來,米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言言手術當天的情形吧!

09 copy        

↑來到手術當日,真是既期待又緊張啊!言言自拍照,要跟短下巴掰掰囉~

10 copy          

↑術前準備作業,護理人員細心的說明注意事項

 11 copy         

↑手術前再跟張博全院長諮詢一下,做術前最後的溝通

 12 copy         

↑進手術室囉!這是最後一張短下巴的照片啦!

 13-1 copy       

↑張博全醫師像是在審視自己的藝術作品般,以專業將結果做到最好,難怪說整形也是門藝術呢!

 14 copy           

↑手術時間大約一小時,術後幾乎沒有腫脹,言言帶著護理人員準備的術後護理袋準備回家囉~

 

是不是很期待言言變身後的成果呢?

米小編就趕緊帶大家來看看吧!

 15 copy         

↑術後第三天,言言依然正常去上班,天啊,看起來一點都不腫啊!如果不說,應該看不出來這是剛做完墊下巴手術吧!?

 16 copy       

↑一周後回診檢查,一切都很OK!其實3D列印下巴精雕術的護理真的非常簡單,加上傷口小,所以比起傳統人工骨墊下巴來說,恢復速度快了一倍以上呢!

 17 copy        

↑一周後言言的下巴變得相當自然啊!

  18 copy        

↑術後言言自拍,美美的V臉就是正妹必備的阿~

 術後比較       

↑言言自己的自拍照對比,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呢!!!

 案例比較正面 copy         

↑術前術後比一比,短下巴變身V下巴

 案例比較側面 copy        

↑術前術後比一比,臉部線條十分平順好看耶!看起來非常自然的V下巴,是種自然的氣質美~

 術後一個月 copy           

↑術後一個月,氣質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吧!?

 術後2個月 copy         

↑術後兩個月,怎麼看都是超氣質正妹嘛!

3D列印下巴精雕  下巴手術新革命

在以往做墊下巴手術,若是想要達到永久穩定效果而選擇人工骨材質,往往會碰到傷口大、恢復期長以及外觀線條不夠自然的缺點,但是3D列印下巴精雕術,完全避免上述的缺點,經由結合3D列印技術、3D電腦斷層掃描以及魔鏡3D模擬技術,可以完全「客製化」下巴植入物!除此之外,張博全醫師會事先在手術前直接雕刻出100%服貼、100%客製化的下巴模,大幅縮短手術時間,讓傳統耗時數小時的人工骨墊下巴手術,能在一小時以內以不到4公分的傷口下完成手術。不打骨釘、不會位移、不傷害骨頭、不傷害神經、恢復快、外形美而自然,更好的是,還可以修正下巴不對稱的問題,免除削骨和正顎手術的恐懼。

 

3D列印下巴精雕墊下巴手術大哉問

Q1:  什麼是3D列印技術?如何應用在墊下巴手術?

和傳統平面印刷不同,3D列印技術是透過立體設計圖的輔助,可以直接印出立體產品。應用在墊下巴手術中,能根據每個人的下顎線條量身列印出完全貼合個人條件的下巴模型!

Q2:  3D列印下巴精雕為什麼能做到客製化?

由於以往的墊下巴模型是由工廠生產,由於建模不易,因此每一種模型的大小形狀數量有限,就像一件衣服,通常只有S號到XL號數種不同的尺寸;然而,人的下顎骨骼形狀千變萬化,甚至還有歪斜的情形,光靠數種不同尺寸的下巴模,是無法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骨骼構造,這也是傳統技術的限制,但3D列印技術是事先根據電腦掃描的骨骼資料去模擬並複製理想尺寸和大小的下巴模型,因此能百分之百做到量身客製化。

Q3:  不用削骨也可以改善歪下巴?

3D列印下巴精雕術不只能解決短下巴、後縮下巴的問題,也可以改善歪下巴情形, 在事前透過3D模擬及斷層掃描時,就能清楚計算出下巴歪斜的程度,以及矯正後的外觀,在多數的情況下,不用削骨正顎手術,輕輕鬆鬆調整好下巴歪斜。

Q4:  3D列印下巴精雕術比起傳統墊下巴手術,有哪些差別?

一般墊下巴使用的矽膠材質雖然穩定,但容易滑動造成術後歪斜,制式的矽膠模外形固定,很容易造成邊緣不順的情況,而傳統人工骨手術堅硬的特性讓人工骨不伏貼也不容易做客製化雕刻,術後外形腫腫的不自然,必須用骨釘固定而且傷口超大,很容易拉傷甚至拉斷神經。而3D列印下巴精雕術使用人工骨的材質,利用3D模擬系統與3D列印技術,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與最小的傷口下完成手術。不打骨釘、不會位移、不傷害骨頭、不傷害神經、恢復快、外形美而自然。

Q5:  手術完要恢復多久?

統人工骨墊下巴手術,往往需要一至兩周才會漸漸消腫,但3D列印下巴精雕克服傳統人工骨的缺點,手術傷口小、時間短、不打骨釘加上組織剝離範圍小,因此恢復上能快上一倍,生活作息、飲食方面等也完全正常,不用住院、不用拆線,也不用因此特別請假在家休息。

 

米小編小叮嚀

別以為墊下巴手術只是將下巴模放進去而已,還需考量到術前評估是否完善?下巴模是否能做到貼合下顎曲線?術後的成果能否符合期待等,這些問題都需要經由專業醫師操作才能得到最好的結果,因此米小編提醒大家,手術前應該和專業醫師作仔細評估,避免貪小便宜反而因小失大,才是正確的美麗之道喔。

---------------------------------------------------------------------------------------------------------------------------------

【張博全院長墊下巴案例】下巴精雕術精選案例

案例01 copy          

 

↑後縮下巴改造

案例02 copy        

U型下巴改造

案例03 copy        

 ↑短下巴改造

 其他下巴相關文章請參考張博全醫師整形專業網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3D列印下巴精雕術、鑲鑽式精緻鼻雕、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手術、自體脂肪填補…等各式臉部精雕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3號6樓
諮詢專線:02-27000164

 

張博全醫師諮詢連結圖原始檔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