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男神換人當!受韓劇《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熱潮影響,整形門診出現男患者指定要整成韓劇男星臉,開業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張博全觀察發現,近3個月來,男性整形增2成,又以指定金秀賢、李敏鎬最多;以往整形範本為港台男神如吳彥祖、金城武,現已被韓星取代,可分為富男子氣概類型如李敏鎬,和花美男類型如金秀賢。

 

以往男性整形範本多以台、港男神為主,像是金城武、吳彥祖、羅志祥等,都是最佳代表,但是近年發現情況有所改變。因《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等韓劇紅遍台灣,劇中每個男主角清一色高富帥,導致少女、師奶無不淪陷,連帶男神整形範本也改吹韓流,門診就發現不少18~30歲的男患者,喜歡以韓劇男明星當整形範本,崇尚類型又可分兩派,一種是男子氣概類型,代表為李敏鎬、斐秀彬,另外一種為花美男類型,如張根碩、金秀賢 

 

整型前三名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隆鼻雙眼皮最受青睞

至於男患者最常指定的整形部位,開業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張博全醫師指出,3名依序為鼻子、下巴和眼睛,像是李敏鎬的雙眼皮、鼻子,或金秀賢、斐秀彬的下巴,張根碩的眼睛、鼻子,都是常被指定要仿效部位。例如許多患者的鼻子低矮,若要達到較好效果,需要以手術隆鼻,而非僅注射填充物,至於雙眼皮,要視自身條件,如果眼皮的脂肪較厚、皮膚較鬆,需以割的方式取代縫會較理想。

 

男渴望整形擺脫空窗

男上班族小剛就透露,自己已有2年感情空窗期,由於身邊女性都在瘋狂討論韓劇中的男主角,加上對自己五官不滿意,因此興起隆鼻和墊下巴的念頭,便將李敏鎬當整形範本,對於整出來的效果也頗滿意,人也更有自信。張博全醫師提醒,在要求以男韓明星當整形範本時,也需考量到自身條件和特色,跟醫師討論、去做客製化的模擬和雕塑,而不是一味照抄,以免術後覺得跟自身期望出現落差。

 

李敏鎬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實際案例】韓國藝人李敏鎬

 

一名年輕的男性上班族小剛(上圖左),以李敏鎬()為整形範本,手術植入人工鼻模加上鼻頭採自體耳軟骨,讓鼻樑變長、鼻頭更挺,下巴則墊矽膠,讓臉部比例更好看(上圖右)

 

裴秀彬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韓國藝人斐秀彬

一名輕熟男(上圖左)因為自己的下巴較為短小、線條偏圓,希望可以改造得更有男人味,但是又不希望太尖,因此以韓星斐秀彬()的下巴為整形範本,採取矽膠墊下巴手術改善(上圖右)

  

術後照護5注意

1.禁尼古丁不管是手術或注射填充物,術後都最好戒菸並避免吸二手煙,因尼古丁會影響新陳代謝、延緩組織修復,嚴重時皮膚壞死。

2.遵從醫囑術後必須遵從醫囑,定時為傷口處換藥以及服用消炎、止痛等口服藥數天,此外,還要按時回診,才可避免發生感染的情況。

3.先冰後熱做完隆鼻或墊下巴手術,術後72小時內要冰敷,每次約15分鐘,一日數次;72小時後改採熱敷,每次敷15分鐘,一日數次直到腫脹感減少

4.枕頭墊高做完隆鼻或墊下巴手術後,術後1周內,睡覺時可以將枕頭墊高,減緩腫脹情形;2周內避免進行劇烈運動,1個月內避免游泳。

5.避免壓迫手術或注射填充物後勿碰和摳抓,避免感染或位移,例隆鼻後1個月因鼻腫脹,避免戴眼鏡增加負擔,也因壓迫、按摩整形處,以免影響效果。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3D列印下巴精雕術、鑲鑽式精緻鼻雕、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手術、自體脂肪填補…等各式臉部精雕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3號6樓
諮詢專線:02-27000164


 

張博全醫師諮詢連結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 墊下巴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