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 copy.jpg 

上班族Kate明明一臉清秀,

卻因為臉形不端正跟苦瓜臉的感覺

讓臉蛋看起來彷彿就像斜嘴歪臉的苦命女

甚至因此有了「歪臉妹」的綽號

不僅是困擾Kate三十餘年的問題

更是Kate一直單身的原因

被不端正的下半臉打壞整體氣質感的Kate

只能自我解嘲:「我如果戴口罩出門,應該就會很多人跟我要電話吧!」

KATE術前

↑Kate的下巴明顯歪一邊,側面更是又短又平,這樣的長相讓香港妹Kate成為苦命女並不意外啊!

 下巴標02.png 

原本想透過手術改善臉型

卻因為害怕正顎手術可能帶來神經麻痺、恢復慢,

甚至術後可能產生咬合不正的風險

讓Kate遲遲不敢做決定

最後在朋友推薦下

找上專做各種下巴整形的整形外科張博全醫師

 

接下來,便來看看Kate如何能藉由量身客製化的3D列印下巴精雕術

來脫離苦命剩女的日子囉!

 下巴標01.png 

傳統墊下巴手術受限於下巴模尺寸、醫師技術

並不會有術前的3D模擬圖,更不會有去精細取得頭部骨骼資料等過程

往往造成術後下巴線條的不自然,

拜科技所賜,現在已有3D影像模擬3D電腦斷層掃描3D列印技術

各式工具的輔助,可以讓臉部立體線條有更精確的判斷

讓術後結果更加美好,這不僅是整形美容手術的突破與創新

更是許多歪下巴等特殊臉型患者的福音,讓這些有臉型矯正需求的人,

即使不透過高風險的正顎手術,也能擁有完美精細的瓜子V臉!

89.jpg 

下巴標03.png 

Q:人工骨墊下巴不打骨釘真的不會位移嗎?

A:如果下巴模和下顎骨線條是完全貼合的,就不會有位移的問題,傳統手術無法做到百分之百貼合,而拜3D列印科技所賜,醫師可以事先雕刻完全貼合之人工骨下巴模,因此不但沒有打骨釘的必要,也能減少骨釘對於下巴和神經的傷害。

Q:3D列印下巴精雕術,需要恢復期多久?

A:傳統人工骨墊下巴手術,由於傷口大,因此恢復慢,但3D列印下巴精雕克服傳統人工骨的缺點,手術傷口小、時間短、不打骨釘加上組織剝離範圍小,因此恢復更快,生活作息、飲食方面等也完全正常,不用住院、不用拆線,也不用請假在家休息,但實際的消腫情形仍須依照個人體質、生活作息而稍有不同,一般而言大約3-5天。

Q:國字臉不用削骨,透過3D列印下巴精雕術也能改善歪下巴嗎?

A:3D列印下巴精雕術不只能解決短下巴、後縮下巴的問題,也可以改善歪下巴情形,在事前透過3D模擬及斷層掃描,就能清楚計算出下巴歪斜的程度,以及矯正後的外觀,在多數的情況下,不用削骨正顎手術,輕輕鬆鬆調整好下巴歪斜。

Q:我現在有戴牙齒矯正器,是否能進行墊下巴手術

A:可以的,雖然牙齒矯正器會微微的讓嘴唇凸出,不過透過3D影像模擬系統,可以看到未來墊完下巴和拆掉矯正器的樣子。

Q人工骨材質很硬不好雕刻,為什麼3D列印下巴就可以將人工骨做到客製化呢?

A:人工骨很硬,所以沒辦法簡單的用剪刀剪一剪、刀子削一削就很漂亮,張博全醫師採用的是百萬級手術專用電動工具來刻蝕與研磨,當然可以隨心所欲的雕刻。況且有3D列印下巴模型協助,人工骨內緣可以雕刻到完全貼合本人下顎骨,讓下巴線條更加平順漂亮。

Q:下巴重做的人也適用3D列印下巴精雕術嗎?
A:是的,重修下巴的人比起一般墊下巴手術,會更適合3D列印下巴精雕術,因為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可以分辨出以前的下巴模的位置和骨骼的真正位置,術前先確認術後想要的樣子,所以能提高手術後的精準度,對於下巴重做的人來說是最需要的。

下巴標04.png 

Kate的歪臉型

主要是因為整個中臉以下歪向右側

同時合併下巴短和後縮造成

整形外科張博全醫師透過3D列印下巴精雕術給予量身修正

讓現在的Kate也像明星一樣有微翹下巴的感覺了呢!

術前術後

 

術前術後45度

 

術前術後90度

 

張博全院長墊下巴精選案例:

案例01 copy

 

↑後縮下巴改造

 

案例02 copy

 

U型下巴改造

 

案例03 copy    

 

↑短下巴改造

 

 張博全醫師諮詢連結圖_3D列印下巴  

延伸閱讀:【張博全醫師整形專業網】免正顎、免削骨輕鬆瘦小臉避免高風險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