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主圖 copy  

面臨時節交替的時候,除了衣服不好穿搭,也是皮膚問題紛紛出籠的時候,這是因為季節轉換時天氣不穩定,若沒有做好清潔和保濕,痘痘、乾燥脫皮等問題也會跟著來。其實想要擁有好皮膚並非難事,只要做對保養,簡簡單單便能擁有光滑蛋殼肌

 

以下米小編為大家簡單整理杏仁酸換膚特點:

!咬格

 

 

米洛斯專業完善護膚流程全面改善各種皮膚問題 
 護膚流程
↑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痘疤、肌膚粗糙、發炎性膿皰、黑色素問題、細紋、暗沉、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肝斑等,都能透過專業完善的護膚流程,做全面性的改善!

 

w基礎卸洗:
透過護理美容師的巧手,輔以醫美級溫和的洗面霜,做基礎臉部清潔。

01

 

w塗抹杏仁酸:
對於第一次體驗杏仁酸換膚的人,建議先使用10%的濃度,避免不習慣而引起不適。

02

 

w專業清粉刺:
透過護理美容師專業的手法,全面清除臉部粉刺,並針對重點鼻頭部位加強。

03

 

w多胜肽保濕導入:
藉由多胜肽保濕導入,提高肌膚的鎖水力,並延緩老化現象發生。

04

 

w面膜鎖定:
米洛斯診所特調膠原蛋白面膜,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強化鎖定保濕因子。

05

 

w醫療級修護光:
專業醫療級動力修護光,能提供給予肌膚鎮定、緩和之能量,促進修復。

06

 

w防曬修護:
最後擦上防曬修護霜就完成囉!

07

 

美麗分享:臉部杏仁酸保濕換膚

杏仁酸01-1

杏仁酸02-1

杏仁酸03-1

杏仁酸04-1

杏仁酸05-4

更多相關問題,歡迎播打諮詢預約專線02-2700-0164

J米洛斯小提醒

本資訊並非「治療」患者,有此需求者亦並非「病人」。體質的分類很多種,必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調理、建議。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