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提供全方位的整形醫療服務,包括:墊下巴、隆鼻、眼部整形、胸部整形、自體脂肪移植、抽脂塑身、拉皮及各式微整形與醫美療程,假如您居住海外並且想利用假期規劃一個打造專屬美型的觀光之旅,可參考以下建議準備程序。

 

海外1

                                                               箭頭 -1copy

海外2

                                                               箭頭 -1copy

海外3

                                                               箭頭 -1copy

海外4

                                                              箭頭 -1copy

海外5

                                                            箭頭 -1copy 

海外6

 

線上諮詢Email Consultation
為了讓您到台灣前可以具體了解手術的目標與內容,您可先利用e-mail方式先寄照片做初步線上諮詢了解,遠距離貴賓專用信箱:service@milos.com.tw

並於信件中告知相關訊息,回覆以下內容:

(1).您欲進行的手術或治療項目,並提供您清晰且多種角度的相片,詳細描述您希望改善的問題,讓我們做初步評估。

Which surgeries would you like to perform (or redo)? If you dont mind, please explain your further inquiries to us as well. Personal document included partial pictures (front and side view), surgery history etc.

(2).預計安排的門診諮詢及手術日期?

Which date would you like to consult and perform this surgery?

(3).預計在台停留天數?

How many days will you stay in Taipei, Taiwan?

(4).國外聯絡電話:(國碼_______________

Phone number in your country

Nation code ________________

(5).台灣聯絡電話:(如無擇免填)___________

Your Phone number in Taiwan

If you do have__________

(6).收到您的訊息後,將安排諮詢師與您聯繫。

After receiving your message, counselors will arrange to contact you.

 

亦歡迎您透過下方預約表單填寫相關資訊,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Quick Reservationhttp://www.doctorchang.com.tw/contact_us/

 

交通Transportation

機場交通

於台灣桃園國際機場(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下飛機後,您有下列的選擇抵達飯店或診所:

730230-XXL.jpg

◎捷運

  • 桃園機場:可至各機場航廈搭搭乘「桃園機場捷運」

    →搭乘往「台北車站」方向的紫色直達車於「台北車站」下車

    →轉乘「台北捷運」的「紅線/淡水信義線」往象山方向

    →於「大安站」下車,大安站4號出口出來,院所位於出口對面的星巴克樓上,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

 

  • 松山機場:可搭乘「台北捷運」

    →台北捷運「松山機場站」搭乘「棕線/文湖線」往動物園方向,直接至「大安站」

    →於「大安站」下車,大安站4號出口出來,院所位於出口對面的星巴克樓上,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

 

計程車:桃園國際機場/台北松山機場→米洛斯診所

(車費約1000元台幣,約40分鐘~1小時)

 

 

計程車

◎機場計程車(Taxi):於機場出境大廳外有專程計程車招呼站,單程車資約是NT1000
 

客運

◎機場巴士(Bus):於出境大廳內有許多通勤巴士往返桃園與台北,請搭乘前往台北車站的路線,並於台北車站下車後轉乘:

 (1)市內計程車(Taxi)抵達診所車資約NT150

 (2)台北市捷運(MRT)自「臺北車站」搭乘「淡水信義線」,至「大安站」6號出口,院所位於出口旁邊的星巴克樓上,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

地圖

 

住宿Accommodation

飯店

飯店2

台北美侖大飯店PARK TAIPEI HOTEL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17

10665 No.317, Sec. 1, Fu-Xing S. Rd. Taipei Taiwan

TEL:+886-2-5579-3888

距離米洛斯診所步行不到1分鐘即可到達。

線上訂房http://goo.gl/p3VGzo

 

預約Reservation

您可以利用e-mail方式與診所預約,或直接來電預約。本院提供遠距離貴賓特別急件處理的諮詢手術服務,以縮短您的停留天數,但由於院所貴賓眾多,建議請盡量提前與診所確認預約,以確保服務品質。

信箱預約:service@milos.com.tw

電話預約:+886-2-2700-0614

 

收費Payment

手術前付清費用,若有提前確認預約手術時間,則需付部分訂金,以確認保留程序進行。本院只接受新台幣(NTD),不接受其他外幣,如須了解受款方式與轉帳資料的話,請來信詢問service@milos.com.tw
 

匯兌Exchange 

可於桃園國際機場的台灣銀行櫃檯可以美金匯兌成台幣,或至各大銀行兌換亦可,但須注意本地的銀行於週六、日並不營業。如需了解各國貨幣的兌換金額請到此處直接概算:http://tw.stock.yahoo.com/d/c/ex.php

 

周邊景點Attractions

診所位處台北市最繁華的商業區內,周邊有許多景點是短程內可以到達的,可供您於停留期間順道旅遊與觀光:

SOGO百貨忠孝館、復興館、敦化館

◎微風廣場Shopping Mall

◎台北101大樓

◎信義計劃區百貨商圈與威秀影城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Milos Cosmetic Plastic Surgery Clinic

ADDRESS: 6F., No.323, Sec. 1, Fuxing S.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TEL: +886-2-2700-0614

E-mail: service@milos.com.tw

Quick Reservation:http://www.doctorchang.com.tw/contact_us/

Clinic Hours

Mon-Fri 12:00-21:00  Sat 12:00-18: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外客服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