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比較

Candy因為天生嬰兒肥+短下巴,

讓臉蛋看起來又圓又扁,就像顆小籠包,

不僅讓Candy喪失信心,

在團體中、照片上也總是毫無存在感

為了掩飾圓臉,只能靠留長髮來隱藏真實的臉型,

Candy感嘆的說:

「每次看到陳妍希被網友嘲笑嬰兒肥不上相,我就覺得心有戚戚焉啊!」 

術前正面

Candy的圓臉讓她覺得自己常常在團體中被忽略,對自己感到十分自卑。

術前側面2張

→瞧!無論左看,右看,都毫無線條感啊!

 

現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Candy如何甩開嬰兒肥、讓路人回頭率飆升,

藉由3D列印下巴精雕術+口內取脂術變身人氣正妹!

標籤2

術前諮詢  

↑於是Candy找上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院長,要來改善她嬰兒肥圓臉的問題。

 

張博全醫師專業建議:

p3D列印下巴精雕術→透過術前3D模擬、3D電腦斷層的檢測數據,再導入3D列印技術印出等比的下顎骨,讓醫師能雕刻完全服貼下顎骨的下巴模,打造讓Candy呈現完美的下巴曲線,充份取代傳統墊下巴手術可能帶來不自然的「假下巴」,能做到客製化,因此線條相當自然!

 

p口內取脂手術→手術同時再輔以口內取脂手術,藉由從口腔內側黏膜處切開小傷口來取出多餘脂肪墊,不會傷及神經、大血管等組織,術後恢復快,且外觀完全沒有痕跡,最重要的是,由於和臉部抽脂、雷射溶脂不同,因此完全不會有皮膚鬆弛下垂的問題。

 

不過,究竟像這樣結合3D列印下巴精雕術+口內取脂的複合式手術,

能帶來什麼樣驚人的改變呢?

接下來就跟米小編一起來看看Candy的變身成果吧!

標籤3

術後1天

↑術後第一天,臉看起來顯得微胖,並透過膠帶輔以固定,增加穩定性。

標籤4

術後7天

↑術後一周,已經明顯消腫許多啦,雖然兩頰還是略呈腫脹,但是不是稍微看出型了呢?

標籤5

術後14天

↑術後兩周,哇!氣質美女的感覺已經出來了耶!不過別急,我們再等等,還會再更自然!

標籤6

束後30天

↑一個月後的Candy,臉型線條更順暢柔和,自然很多!

 

還記的當初那個圓臉Candy嗎?我們再來回顧一下Candy過去和現在的改變吧!

術前術後比較-3

術前術後比較-2

↑瞧!同樣是睜大雙眼自拍,但給人的感覺也差太多了吧!!

 

【米洛斯張博全院長墊下巴案例】下巴精雕術精選案例

案例01

↑後縮下巴改造

案例02

 

U型下巴改造

案例03  

↑短下巴改造

張博全醫師諮詢連結圖_3D列印下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D列印下巴精雕術 下巴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