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fc896bc55f4c402658f93f6ee20307cb  

櫃姐整形前是國字臉,不笑時讓人感覺很兇

一名28歲櫃姐因天生國字臉,不笑時讓人感覺很兇,業績長期吊車尾,讓她決定變臉,日前就醫注射肉毒桿菌素並整形墊下巴,擺脫臭臉,業績也跟著翻轉。醫師說,年終將近,為拼業績求助臉部整形的患者,已增3成以上,但若處理不當,恐致臉部走山,因此務必要找專業醫師並使用合格產品。

 

收治病例的開業整形外科醫師張博全昨說,該名櫃姐自述,因臉型不討喜,常被同事調侃是「討債臉」,業績也長期墊底;經評估發現患者除兩頰肌肉厚實後,還堆積不少脂肪,因此先注射肉毒桿菌素縮小咀嚼肌後,再從口內抽出兩頰多餘脂肪,再於下巴植入人工骨拉長臉型,顴骨附近的蘋果肌也注射玻尿酸填補,讓患者擺脫國字臉,總費用十多萬元。他說,櫃姐回診時說,因外表親和力大增,業績也跟著翻轉。

 

他說,日前還收治一名從事業務工作的輕熟女,因鼻翼寬大導致鼻孔外露,親友提醒她面相恐漏財,決定就醫植入自體軟骨,修飾鼻頭並手術縮小鼻翼,改善漏財鼻。

張博全說,因年終將至,近兩個月臉部整形的民眾已增3成,並以櫃姐、業務等業績與外貌相關的上班族居多。

 

許多櫃姐為了年終拼業績,加上不少海外華僑返台投票兼過年,最近一周進行臉部拉皮、雷射、注射玻尿酸等微整形人數,從過去每天約20人大增至50人,成長1.5倍,且預期農曆年前,微整形人數還會再增加。

 

肉毒桿菌素雖可除皺、改善國字臉等,若品質不佳或施打過量,恐致皮膚萎縮、凹陷等,建議半年施打一次即可;玻尿酸具填充臉型功效,但若施打部位、比例不對,恐臉部走山、凹凸不平,因目前國內還未核准可溶解玻尿酸的降解酶針劑,一旦填充物位移,至少要半年以上才能自體吸收。

 

植入自體軟骨或注射微晶瓷等,都是常見的隆鼻術,但若手術過程消毒不完全,或術後傷口照顧不佳恐造成感染、紅腫;注射填充物如壓迫血管,則會導致組織缺血、壞死,一般而言隆鼻後兩周會消腫,如持續腫脹應速就醫。(蔡明樺、沈能元/台北報導)

420_6173727107d80ff674c241472ded9851  

櫃姐整形後臉部線條變柔和,親和力大增,銷售業績跟著上升

 

11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
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