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是一名網路當紅小模,她的身材比例都不錯,就是臉有點圓圓的,為了擁有V型臉,她努力瘦身讓自己更美,五個月後臉雖然瘦了(瘦到顴骨都凸出!!),但看起來卻還是U型臉……不想進行削骨手術的她,最後尋求張博全醫師協助、透過3D列印下巴精雕術,她順利擁有瓜子臉,並讓模特兒之路更順遂。

 

【張博全醫師這樣看】

Tina的故事來看,其實她臉已經算是非常地小了、顴骨也不算過大,但由於她有下巴過短的問題,讓臉曲線偏圓,建議她可以藉由3D列印下巴精雕術來調整下巴線條,延長下巴後會讓顴骨和臉型得到修飾,使她不用動削骨手術也能獲得夢寐的瓜子臉。

 

3D列印下巴精雕術利用3D列印幫患者客製化人工骨下巴,手術前由專業醫師進行詳細的模擬與電腦影像掃描,患者滿意模擬成果後再進行手術,手術時間約一小時、恢復期短,容易進行術後照顧,以下一起帶大家來看看3D列印下巴精雕術的進行步驟。

 

3D列印下巴精雕術三步驟 輕鬆打造V-line

Step 1

3D影像模擬:360度全方位的術前預覽與溝通,能計算出臉部的參數和輪廓,使患者可以預先看到術後模擬樣貌,透過與醫師詳細討論,能更清楚地了解下巴線條改善的幅度,有助提升術後效果。


Step 2

3D電腦斷層掃描: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取得完整精細的頭部骨骼資料,包含下顎骨的詳細曲面資料、神經孔的出口位置、軟組織的厚度等,藉以提供3D列印使用

 

Step 3

3D列印下巴精雕術:藉由各種檢測數據結合3D列印技術,能在術前雕刻出伏貼的人工骨下巴模,同時避免打骨釘的風險,比起其他墊下巴手術,手術更為安全,復原期亦大幅縮短。

3D列印下巴精雕術的術前注意事項

1.慎選醫師並進行詳細影像模擬評估與術前諮詢

2.因下巴材質不同、影像評估方式各異,「一分錢一分貨」,應以手術成效來評估手術價位,而不應一味追求低價。

3.拔智齒的發炎腫脹會影響下巴手術,建議隔一周再進行手術較好。

4.剛施打完微晶瓷或玻尿酸墊下巴的患者,注射物可能未被完全吸收,建議過一陣子再動手術,以免影響術後對臉型外貌的判讀。

 

【變身瓜子臉正妹 Tina事業運當紅】

Tina順利透過3D列印下巴精雕術拉長臉型,瓜子臉讓她變得更上鏡,加上原本就立體美麗的五官和窈窕身材,使她事業運大開,越來越多網拍找上她,日前也受到知名模特兒公司屬意,未來有望在伸展台上發光發熱。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Tina原本的臉並不算胖,但因下巴過短的緣故,讓她只能是U型臉,經過張醫師協助後,順利擁有V型曲線。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從側面圖看可以發現,Tina下巴明顯被延長,使側臉笑起來的幅度更美。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換個角度看,手術後的瓜子臉帶給Tina更多自信。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手術前下巴過短也容易讓顴骨看起來凸出,手術後不僅改善下巴問題,也讓顴骨線條更柔和。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藉由3D列印下巴精雕術,不僅能修飾Tina的臉部線條,也免去削骨手術的風險。

 

 

延伸閱讀:3D列印下巴精雕術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張博全醫師3D列印下巴精雕術│墊下巴│下巴後縮│短下巴│歪下巴

米洛斯Line & WeChat ID:milosbeauty
米洛斯諮詢專線:02-2700-0164
米洛斯諮詢信箱:service@milos.com.tw

米洛斯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36F(大安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