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面臨年終之際,整形的民眾也日趨增加,為什麼呢?

答案就是「年終轉職」,沒錯!就是「轉職」,

轉職可能是換公司,亦可以是轉換跑道,

不管怎麼說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所以不少人會趁著這個好機會,

改頭換面一番,也許是做個微整形或是手術都有可能,

Alex(化名)年紀雖輕,但已在IT產業耕耘多年,

日前得到可到國外總公司任職的機會,
但即便有主管舉薦,也仍須經過面試,

他對自己的外表十分沒有信心,

所以便來就診,希望可以明顯改善自已的自信度。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男人對於整形比女人更害羞,

不過一旦下定決心,卻比女人更堅定,

所以Alex當天諮詢過後便要求直接手術了!

 

由於Alex的下巴長度在比例上來看是足夠的,但是稍有後縮,這點從側面上來看就十分明顯,所以改造的重點就是「向前做」。

 

▲正面看來下巴長度是足夠的,但仍可知道稍有後縮的情況,這可從照片中下巴的皮膚反光發現。

 

▲45度角可發現下巴後縮情形明顯,其實這是多數東方人會有的下巴問題,除了比例短,還會合併後縮,經過改造過後下巴明顯較翹,長度也變長。

 

image

▲側面明顯可見下巴比例短且後縮,視覺上看起來顯得較沒自信,在男生身上容易產生「不可靠」的感覺,但改造後下巴比例適當、前翹,鼻子、嘴唇、下巴頂點成一線,近乎黃金比例。

 

【顏值影響命運!黃金比例提升好感度】

根據前陣子的網路調查,

臉部的好感度確實會影響到民眾的職場命運,

而想要提高臉部好感度,

臉型是最重要的關鍵!

一般來說,能符合「臉部三等份」黃金比例的臉蛋,

就是擁有具有絕佳好感度的臉型!

 

↑從髮際、鼻尖到下巴的比例,是完美臉型所依據的標準,只是每個人的髮線、鼻尖長度等都不一樣,建議可透過諮詢專業醫師來掌握屬於自己的黃金比例。

 

3D列印下巴三部曲 客製化完美臉型

↑透過3D列印下巴精雕術三步驟,能客製化專屬於個人的專屬臉型!

經過改造的Alex,本來就有不錯的履歷與經驗,加上改造後給人感覺可靠,在面試中順利取得好成績,不久後便得到總部的錄取通知,擔任初階管理階層,雖然對於年輕的他來說是項挑戰,但是金子總會發亮,相信他未來會有更好的成績。

 

延伸閱讀:3D列印下巴精雕術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張博全醫師│3D列印下巴精雕術│墊下巴│下巴後縮│短下巴│歪下巴

米洛斯Line & WeChat ID:milosbeauty
米洛斯諮詢專線:02-2700-0164
米洛斯諮詢信箱:service@milos.com.tw

米洛斯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36F(大安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