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年關將屆,除舊佈新迎接新年到來的時刻裡,不少人開始考慮是否該好好改變自己,讓新的一年展開新的人際關係,台灣民眾更相信,外貌對人一生性格和命運的影響至深且鉅。對於愛美人士來說,更希望透過開運變臉,擁有一張細緻美麗的「開運臉」,為自己在人際關係、感情及財運上加分。

 

 「年終改運」下半臉線條是關鍵:3D下巴、口內取脂、精緻鼻雕

 越鄰近新年之際,民眾當然希望求個好運,因此也更容易接近「有自信、有朝氣、笑臉迎人」的人,所以,中下臉的線條與立體感就十分重要,針對下半臉,我們可以以「3D列印下巴精雕、口內取脂」來做改造,而立體感就以「精緻鼻雕」加以改善。

 

3D列印下巴精雕

3D列印下巴精雕術在手術前會先請患者進行3D影像模擬來計算出臉部參數和輪廓,並先模擬術後的樣貌,患者若有任何疑問,可在此時與醫師詳細討論,讓自己能更清楚地了解下巴形狀改善的程度;之後,便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取得完整精細的頭部骨骼資料,以提供3D列印使用;最後,當患者都滿意模擬成果後,才會執行3D列印下巴精雕術,利用短時間的手術,輕鬆變出消失已久的下巴!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由醫師個別評估。

 

口內取脂

以往改善臉寬大有幾種方式,像咀嚼肌肥厚,可打肉毒桿菌瘦臉;若屬骨性國字臉,則需採削骨方式才能改善,但還有一種做法,是從口腔內取出臉頰的深層脂肪,以達到瘦臉效果,因為傷口會藏在嘴巴裡,所以外表看不出,不過,此種方式僅適於臉頰肥胖者,而且如果抽取太多的脂肪,反而會使得臉頰凹陷,看起來消瘦。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由醫師個別評估。

 

精緻鼻雕兩種選擇

A.鑲鑽式鼻雕

傳統的兩段式韓式隆鼻,是指在鼻模的最前端,用自己的軟骨做塑型與保護。最前端是自己的軟骨的好處,在於可以避免鼻尖皮膚直接被外來物(矽膠鼻模)壓迫、導致皮膚變薄甚至穿破的危險。另一好處是可以將過尖的鼻模前端,做適當的圓潤化,符合東方人自然的鼻型。

然而,隆鼻手術裡,對於耳軟骨與鼻模之間如何雕琢,不同醫師下的功夫其實差很多,許多醫師取下軟骨後直接就縫上鼻尖,或只是簡單修一下。像這樣的做法就會造成不自然的鼻頭形狀。為避免這種情況,張博全院長在下了許多苦工之後,研發出細緻的鼻頭做法,稱之為「鑲鑽式精緻鼻雕」。院長在處理軟骨時,會將軟骨做打磨與圓弧狀處理,並將鼻模表面刻出一個淺凹槽,也就是所謂的「軟骨鑲嵌槽」雕刻,軟骨在精緻研磨後,可以百分之百崁入這個軟骨鑲嵌槽,讓軟骨以無接縫的狀態密合於鼻模,就好像切工完美的鑽石,鑲在為它量身打造的鑽台上一樣。

 

B.韓式三段式隆鼻 

另一種韓式三段式隆鼻,分為鼻樑與鼻頭部份進行手術,鼻樑與山根是以人工植入物或是自體肋軟骨、異體肋軟骨調整高度,鼻頭則以鼻中膈軟骨、肋軟骨或是耳朵軟骨作為支架,雕塑出適合的鼻頭形狀。也有會採用肋軟骨取代人工鼻模置入鼻部,達到隆鼻與鼻部雕塑的目的。因為是自己的軟骨,所以不會造成異物感染或發炎的狀況,適合朝天鼻、鼻型過短、鼻頭肌膚過緊的民眾,透過三段式雕塑,能達到微美如韓星般的俏鼻頭。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由醫師個別評估。

 

慎選專業、安全整形最重要

伴隨近年整形美容技術快速發展,現在消費者們也有非常多樣的選擇;每逢年關將近,許多愛美女性蠢蠢欲動,想要趁著歲末年終來執行「修修臉」計畫,過去令人望之卻步的整型手是這幾年也逐漸熱門起來,但相對地手術醫療糾紛也多,如何慎選專業安全的整形環境已是更重要的課題。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張博全醫師│3D列印下巴精雕術│墊下巴│下巴後縮│短下巴│歪下巴

米洛斯Line & WeChat ID:milosbeauty
米洛斯諮詢專線:02-2700-0164
米洛斯諮詢信箱:service@milos.com.tw

米洛斯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36F(大安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