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分享自網路)

70年代初期,美國知名心理學家Dr. Albert Mehrabian對於第一印象下了「55387」的定律,指的是非語言訊息佔55%、聲音表情佔38%、談話內容僅佔7%。其中,非語言訊息指的是服裝、外型、儀態,可見外在形象已成現今職場重要競爭力之一。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東西方的差異,尤其就鼻型來說,許多東方人會做隆鼻手術原因,就是因為原本的鼻子比較短,山根的部位比較低,而更多的東方人有著鼻翼過大、鼻頭過大以及朝天鼻的狀況,而不完美的鼻型在外表上除了第一眼印象容易讓人不夠深刻外,對於職場形象建立以及個人自信都有扣分的情況。

 

(圖片分享自網路)

正因為一個漂亮適合自己的鼻型此重要,所以很多民眾會希望可以針對鼻型的部分使用整形手術做改善微調,在做鼻整形手術前,民眾需要了解到很重要的一點,適合別人的鼻型並不一定就是適合你自己的鼻型!完美鼻型的定義必須要包含適合自己的五官比例,如果只是一味地追求希望可以擁有跟明星一樣的鼻型,那出來的樣子未必適合自己,只有針對自己的臉型比例評估,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鼻型,這樣才算是真正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子。

 

鑲鑽式鼻雕 嵌入精緻工藝設計

隆鼻手術難度最大的技術就是鼻頭,鼻頭如果做的自然、恰到好處,那麼隆鼻手術也算成功一半了,每位醫師對於耳軟骨與鼻模之間如何雕琢,各自下的功夫其實差很多,許多醫師取下軟骨後直接就縫上鼻尖,或只是簡單修一下。像這樣的做法就會造成不自然的鼻頭形狀。為避免這種情況,張博全院長在下了許多苦工之後,研發出細緻的鼻頭做法,稱之為「鑲鑽式鼻雕」。

一般來說,如果只是將軟骨像堆積木一般堆在鼻頭,一定會產生邊緣的線條感。但鑲鑽式精緻鼻雕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因為張院長在處理軟骨時,會將軟骨做打磨與圓弧狀處理,並將鼻模表面刻出一個淺凹槽,也就是所謂的「軟骨鑲嵌槽」雕刻,軟骨在精緻研磨後,可以百分之百崁入這個軟骨鑲嵌槽,讓軟骨以無接縫的狀態密合於鼻模,就好像切工完美的鑽石,鑲在為它量身打造的鑽台上一樣。

 

韓式三段式隆鼻 變身韓系微俏美人

另一種韓式三段式隆鼻,以「外開式手法」(另稱「外切式」),從鼻中柱的切口進行,掀開鼻頭與鼻翼,開啟鼻腔內結構的完整視野,將鼻子分成鼻梁/山根、鼻中柱、鼻頭3部分進行雕塑。鼻樑與山根是以I型人工植入物或是自體肋軟骨、異體肋軟骨調整高度,鼻頭則以鼻中膈軟骨、肋軟骨或是耳朵軟骨作為支架,雕塑出適合的鼻頭形狀。也有會採用肋軟骨取代人工鼻模置入鼻部,達到隆鼻與鼻部雕塑的目的。因為是自己的軟骨,所以不會造成異物感染或發炎的狀況,適合朝天鼻、鼻型過短、鼻頭肌膚過緊的民眾,透過三段式雕塑,能達到微美如韓星般的俏鼻頭。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由醫師個別評估。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張博全醫師│3D列印下巴精雕術│墊下巴│下巴後縮│短下巴│歪下巴

米洛斯Line & WeChat ID:milosbeauty
米洛斯諮詢專線:02-2700-0164
米洛斯諮詢信箱:service@milos.com.tw

米洛斯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36F(大安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