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明明是90後卻老是被當中年婦女,跟朋友出去也是一副長輩樣,不用說,只要遇到需要付錢的時候,店員一定先看向她,這時候應該說甚麼好呢?

 

她坦言從小到大都是被人當作「家長」,上面明明還有一個姊姊,卻老是被當大姊,有些不認識的人還以為她是媽媽輩,她說自己就是標準的從小老起來等的臉,而且因為這樣的問題,也讓她的感情狀況時常處於空窗,近期她終於下定決心來看診,原以為需要做拉皮之類的大手術,經張博全院長看診後發現,原來她的問題就是「鼻溝槽」,到底這個坑會讓我們多顯老呢?

 

鼻溝槽在哪裡?和法令紋有什麼不同?

(圖片分享自網路)

就用上面這張圖來做說明吧!其實原因就在於「鼻溝槽」,鼻溝槽在鼻翼的外緣,常常可以見到一個三角形區塊的凹陷,凹陷深的話會讓鼻翼旁的皮膚看起來黑黑的很不好看,有一種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大的感覺。法令紋則是從鼻翼外緣一直延伸到嘴角的紋路,當我們張開嘴巴或者是笑的時候,很自然的會形成長條形的凹陷,年輕的時候有表情才有法令紋,當年紀愈來愈大,就算不笑這個摺痕也愈來愈深,看起來很嚴肅,所以才會有法令紋這個稱呼。

 

如何判斷鼻溝槽有沒有凹陷呢?

先不要做任何表情,然後把手指放在鼻翼兩側感覺一下,如果鼻翼旁有明顯陷下去,就是鼻溝槽凹陷,這時候墊鼻溝槽手術就會有很大的改善。

 

(圖片分享自網路)

鼻溝槽手術 讓你的微笑更好看

很多人會想要改善法令紋,比方說打玻尿酸、微晶瓷,或者使用自體脂肪,但效果常常不甚理想,打完沒多久又凹進去,甚至打進去的東西往上偏移,讓法令紋看起來更嚴重。米洛斯診所張博全醫師表示,其實很多時候只要將凹陷的鼻溝槽墊高,就一勞永逸解決這個問題了。

 

鼻溝槽手術如何做?

鼻溝槽手術是將凹陷區域的底部墊高,經由口腔黏膜很小的切口,將一邊一塊特製的三角形的植入物墊在凹陷的骨骼表面,植入物本身是柔軟有Q度的材質,術後不會有突兀堅硬的異物感,又能適當的撐起凹陷的範圍。手術傷口癒合非常快,幾乎很少有併發症,沒多久後,甚至會忘了它的存在。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由醫師個別評估。

Candy的鼻溝槽天生就有,長久下來還可能演變成法令紋,更顯老態,好在經過鼻溝槽手術後,即便沒表情也不會出現凹陷,整體更顯青春感。

 

鼻溝槽案例參考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由醫師個別評估。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由醫師個別評估。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張博全醫師│3D列印下巴精雕術│墊下巴│鼻溝槽│口內取脂│肉毒桿菌瘦臉

米洛斯Line & WeChat ID:milosbeauty
米洛斯諮詢專線:02-2700-0164
米洛斯諮詢信箱:service@milos.com.tw

米洛斯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36F(大安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博全 米洛斯 鼻溝槽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