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鼻樑BYEBYE.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由醫師個別評估。

 

如何才能擁有完美側顏呢?

S小姐相當不滿意自己的低鼻樑,

原本其實不太在意的她說:

平常只會正面照鏡子所以看不太出來哪裡不對,

但是在一次與姊妹淘的合照中發現,

自己的長相竟然如此平面,

別人綁馬尾是讓五官更立體,

她綁馬尾卻是更顯露出鼻子有多塌,

簡直是場災難!

這才下定決心隆鼻手術,

我們來看看她的成果吧!

 

qed.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由醫師個別評估。

▲由於山根塌陷,正面幾乎看不出起伏,也沒有鼻影,術後鼻型自然、立體

 

qed2.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由醫師個別評估。

45度角可看出鼻樑挺直,且十分自然,如醫師經驗不夠很容易判斷錯誤,做出過細的鼻樑或是不適當的鼻樑長度

 

qed3.jpg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由醫師個別評估。

▲側面改善明顯,術後眼睛前方距離拉大,顯示變得更立體,側面線條柔順。

 

鑲鑽式鼻雕 嵌入精緻工藝設計

隆鼻手術難度最大的技術就是鼻頭,鼻頭如果做的自然、恰到好處,那麼隆鼻手術也算成功一半了,每位醫師對於耳軟骨與鼻模之間如何雕琢,各自下的功夫其實差很多,許多醫師取下軟骨後直接就縫上鼻尖,或只是簡單修一下。像這樣的做法就會造成不自然的鼻頭形狀。為避免這種情況,張博全院長在下了許多苦工之後,研發出細緻的鼻頭做法,稱之為「鑲鑽式鼻雕」。

一般來說,如果只是將軟骨像堆積木一般堆在鼻頭,一定會產生邊緣的線條感。但鑲鑽式精緻鼻雕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因為張院長在處理軟骨時,會將軟骨做打磨與圓弧狀處理,並將鼻模表面刻出一個淺凹槽,也就是所謂的「軟骨鑲嵌槽」雕刻,軟骨在精緻研磨後,可以百分之百崁入這個軟骨鑲嵌槽,讓軟骨以無接縫的狀態密合於鼻模,就好像切工完美的鑽石,鑲在為它量身打造的鑽台上一樣。

 

qed4.jpg

▲圖為張博全院長手術示意(非本文案例)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張博全醫師3D列印下巴精雕術│墊下巴│下巴後縮│短下巴│歪下巴

米洛斯Line & WeChat ID:milosbeauty
米洛斯諮詢專線:02-2700-0164
米洛斯諮詢信箱:service@milos.com.tw

米洛斯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36F(大安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