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除了減肥產品多到數不清之外,近幾年提供減重的診所更是開不停,可見減肥風潮在台灣依然熱度不減,甚至年年加溫。根據知名市調公司尼爾森在去年的調查報告發現,台灣有超過半數以上的民眾都在瘋減肥,成為全球最愛減肥的地方,已經成為名符其實的減肥島。 


「我要開始減肥!」、「我已經減掉
2公斤了!」,走在路上常聽見女生把這一類話掛在嘴邊,近幾年連男生的減肥比例也慢慢增加,且市面上的減肥產品琳瑯滿目,網路上更是有許多的減肥經驗與方法分享,而究竟哪一種減肥方式可以達到減重的效果是見仁見智,但是很多部位使用一般減肥的方式還是無法瘦下來,拜先進的整型醫學之賜,這種頑固脂肪現在已經可以透過水刀複合式抽脂的方式消除。 


一般常見的水刀抽脂主要是以扇形水柱沖刷脂肪,一方面噴水剝離脂肪組織、一方面利用儀器的負壓將脂肪抽出來,
水刀抽脂術算是近年來創新的觀念與整形技術,多餘的脂肪被水刀以沖散的方式分離後再吸走,大幅減輕傳統抽脂需要使用蠻力抽吸大量脂肪的情形,也降低傳統抽脂容易腫脹出血的問題。 


但其實只靠水刀抽脂雕塑無法將少數部位的頑強脂肪消除,必須搭配部分的傳統抽脂雕塑頑固脂肪,如此結果才可以趨近於完美,這就是米洛斯獨特的「
水刀複合式抽脂」。

 雖然目前抽脂技術發達,還是要提醒想要瘦身雕塑曲線的民眾,使用抽脂手術後,還是要節制飲食以及培養適量的運動習慣,如此才可以長久維持曼妙的身材。

 水刀複合式抽脂相關系列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milosclinic&category_id=16113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