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藝圈,有不少人會紅,是因為有張明星臉。網友票選新舊世代的撞臉美女,第一名就是李毓芬和徐若瑄,有些角度真的滿像的,還有HOLD住姐跟小S,也有些神似,一起來看看,這些美女到底有多像。

是不是很可愛,徐若瑄不管15歲、25歲、35歲,都一樣美,能跟她長得像的美女,一定也很受歡迎,宅男女神李毓芬,號稱小徐若瑄。到底有多像?比一比,無辜眼神、小小的瓜子臉,中分長髮,李毓芬和徐若瑄,撞臉程度被網友公認是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從年初延燒到現在的撞臉風到現在還是相當的火熱,今天米小編就要繼續跟大家討論撞臉這個話題喔! (謎之音:撞臉撞不停,演藝圈真不愧是撞臉的大本營耶 )

第一張照片有沒有很像!!不要說你們,就連閱人無數(?)的米小編看到都一度分不清哪一個是宅男女神李毓芬還有完美女人徐若瑄啊!!從眼睛、嘴巴、鼻子無一不像,真的是太神奇了,難怪可以在年度撞臉排行榜中高居榜首啊!(謎之音:他們確定沒有血緣關係嗎?! )

 
再來是另一位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而爆紅的台大十三姬陳匡怡還有永遠的玉女周慧敏,兩個人的照片擺在一起簡直就是只有年紀的差別,長相真的是一模模一樣樣啊!!不過雖然撞臉,兩個都是難得一見的大美女是無庸置疑的喔!

 
而第一名模志玲姊姊和馮媛甄也是另一個網友票選出來撞臉第三名的組合,這一組米小編覺得最厲害的這兩位美女不僅是臉像,連聲音也是迷倒宅男的嬌滴滴娃娃音,真的相當神奇!(謎之音:上輩子感覺是雙胞胎無誤 )

雖然說跟美女撞臉某種程度上代表自己也是美女,但大家想想,如果每個人都長得一樣,拍照起來都一樣,那不是很無聊嗎?就像如果徐若瑄和李毓芬演對手戲,大家不會覺得看得眼很花嗎?!

其實喜歡美女的五官、希望變得跟心中的偶像一樣美是人之常情,但是,如果不依照自己原有的五官比例做調整,只一昧的追求撞臉明星的漂亮五官,這樣不但不適合自己,因為跟自己的五官比例不合,總有一天你會看膩自己的喔!

總歸一句,米小編真的要提醒大家,適合自己的最美,如果你本身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子,最新的魔鏡3D臉部精雕可以在術前預知你術後最適合的完美模樣,這樣一來走錯路的機會大減,術後的滿意度增加,術前也可以更加安心把自己交給張院長喔!

記得喔,美麗要適度、適當、適合自己才是屬於你的最佳容貌喔!米洛斯看新聞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魔鏡3D臉部精雕 雕塑你的終極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