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擊觀看影片

隨著越來越多人知道魔鏡3D這個厲害的影像模擬系統,大家對魔鏡3D是什麼、可以做到什麼程度也有更多的好奇,所以我們家貼心的張院長特別拍攝了一系列的影片,要讓大家更了解厲害的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喔!

同樣貼心的米小編也幫大家整理了影片的重點以及準備了案例的分享,希望透過今天的分享可以讓各位美人兒對於魔鏡3D影像模擬有更深入的認識囉!

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是什麼?
相信很多做過整形諮詢的美人兒都知道,在諮詢的時候很多醫師都只會用明星照片跟你說:『我會幫你做一個類似的鼻子/下巴。』或是再進化一點的醫師會用你的照片放到Photoshop裡做平面的模擬,但是往往模擬的跟實際手術後的成品都會有相當大的差異啊!

 
因此,經過不斷的改良再改良,魔鏡3D影像模擬就這樣誕生囉!魔鏡3D影像模擬使用超過3600萬畫素的相機各角度拍攝,經過電腦高速運算,把你的3D影像傳送到電腦裡,醫師就可以透過電腦幫你做立即的影像模擬,模擬精準不失真,透過我們家張院長的專業技術可以做到模擬與術後成果百分百相似,甚至更美,我們家的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就是那麼神奇喔!

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真的可以讓模擬結果跟術後成果一樣嗎?

 
米小編每天在諮詢的時候,幾乎每一位諮詢的美人都會擔心自己術後的樣子跟自己心目中想像的樣子不一樣,但有了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就可以大大的減少術後落差發生的機率,甚至依醫師的專業技術搭配美感,更是可以達到百分百相似的成果喔!所以只要透過我們家張院長的專業技術以及美感操作魔鏡3D影像模擬以及手術,只會變得更美,不會發生術後變成另一個人的狀況的!

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 預覽結果 滿意再做!

 
綜合以上所說的,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簡單來說就是專業的術前整形模擬系統,不但可以減低整形走錯路(?)的風險,也加強了醫師與患者的諮詢,但是還是要提醒各位美人兒,專業有美感的醫師模擬出來的影像一定是在自己的專業能力內可以辦到的,模擬影像的手術結果成功與否會取決於醫師的美感還有技術,所以醫師的選擇會是決定手術成功的關鍵喔! 如果各位美人兒對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還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或來電詢問,米小編都會很樂意為大家解答的喔


延伸閱讀
史上最強魔鏡3D立體小顏術 名模凱莉真實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