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主演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的楊丞琳 
一頭俏麗短髮搭配V 
著實羨煞不少女生 
曾經有很多女生是以長髮來蓋住肉肉臉的 
拜現今醫學美容技術所賜 
只要短短幾分鐘 
就能透過肉毒桿菌注射打造小V 
號稱瞬間變臉魔法



(圖片轉載自網路)

嬰兒肥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困擾,許多人無論如何減重,臉頰上那兩塊肉卻從來不曾消失,若是臉部咀嚼肌較為發達,臉頰肌肉就會非常強壯,看起來就會臉大。因此,使用肉毒桿菌可以阻絕臉部神經與肌肉的傳導,這兩塊肌肉因為肉毒桿菌使之不運動,久而久之就會萎縮,因此達到瘦臉效果。

過去,要瘦臉都得要動削骨大手術,過程非常疼痛,不僅需要全身麻醉,術後恢復期極長,許多患者都覺得身體與心裡的負擔太重。現在施打肉毒桿菌風險少,施打時患者僅需要塗抹外用的麻醉藥膏即可,術後立刻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效果至少可以維持68個月。

肉毒桿菌素因為效果太好,因此各式各樣的應用都不斷被開發來滿足我們愛美的需求,目前最夯的就是肉毒桿菌全臉提拉。藉由放鬆那些向下拉扯的肌肉,我們臉部整體組織有上提緊緻的效果。只要每隔一段時間的小小保養,效果遠比高價保養品來的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