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婷是本篇的女主角,長相清秀可愛的小婷因為咀嚼肌太發達,導致臉看起來比較圓,小婷一直對自己的圓圓臉不太滿意,就連照相都只能挑特定的45度角拍照,以免臉看起來會太大,今天小婷終於鼓起勇氣要用肉毒桿菌來解決這個困擾他很久的問題囉!一起跟著米小編來看看小婷的肉毒桿菌小V臉初體驗上集,看著小婷美麗大變身吧!

今天幫小婷諮詢的護理人員是我們可愛的小米喔!

小米發現小婷在諮詢的過程中一直很擔心打肉毒桿菌會不會很痛(米小編也很好奇這個問題啊>~<”)



在打肉毒桿菌術前需要先用冰袋敷等一下要施打的部位,降低注射疼痛感,小米說其實打肉毒桿菌痛感是因人而異的,有注射過患者覺得很痛,也有人一點感覺都沒有,所以痛不痛真的是要看個人的耐受度喔!

 



親切的張院長上場囉!張院長細心的跟小婷溝通注射部位,並且用酒精幫小婷消毒,小婷看起來還是有點緊張呢!

 



開始注射囉!


肉毒桿菌是時間耗費很短的一項療程,注射的時間只需要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囉!


小婷注射之後偷偷的告訴米小編,他覺得一點都不會痛耶!看來疼痛度真的是因人而異囉!

 

~ 看了小婷的肉毒桿菌注射過程後是不是很好奇小婷能不能變成夢想中的小V臉呢?米小編也跟大家一樣期待喔!因為肉毒桿菌的注射要一段時間才會看到效果,所以請大家稍安勿躁,一有最新消息米小編會立刻跟各位米洛斯美人兒分享的!記得要鎖定米洛斯美人誌喔J

 

肉毒桿菌小教室

肉毒桿菌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而來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令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變成平滑、年輕、而且更富有青春活力的容顏。

 

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一般而言維持四個月至半年。因此只需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便可持續維持小V臉的效果,期間也可以隨意增加注射的部位,肌膚狀況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

 
適應症
各式動態紋消除(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
)
消除發達肌肉(咀嚼肌肥大、蘿蔔腿雕塑)


術前術後小叮嚀
注射時間約需耗時10分鐘
術前應停用阿斯匹靈、銀杏等有抗凝血成分之藥物或營養保健品
重症肌無力患者應避免注射肉毒桿菌
無須恢復期
術後會有暫時性瘀青的狀況,約3-5
天瘀青會消失
一般來說注射肉毒桿菌一次效果可維持半年以上
不需時間復原,可以立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