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為JUVEDERM XC喬雅登新式含麻藥玻尿酸)

玻尿酸微整形近年來在台灣相當盛行,但是由於注射玻尿酸時會有痛感,所以在台灣有相當多的醫師會在注射玻尿酸時在注射部位敷上麻藥以降低患者的痛感,但是這些敷麻藥的方式無法讓麻藥有效的進入治療部位,甚至有可能會影響到療效,而也由於療程中會感到疼痛,所以許多希望可以注射玻尿酸填補的患者會因此卻步,但在今年中推出的新式含麻藥玻尿酸解決了這個問題。

JUVEDERM XC喬雅登新式含麻藥玻尿酸內含微量麻藥,可以讓麻藥隨著注射直接進入治療部位,降低患者在療程中的不適感,讓不管是在注射的過程中抑或是注射後都可以感到更舒適,也讓玻尿酸微整形正式進入低痛感時代。

根據臨床上的統計,患者反映注射玻尿酸最疼痛的前三大部位分別為豐唇、法令紋填補、隆鼻,而最常見的玻尿酸豐唇由於嘴唇對於疼痛較為敏感,所以在注射玻尿酸豐唇時患者會感到特別疼痛,但如果使用最新含麻藥的新式玻尿酸,就可以將麻藥直接注射到唇部,可以大大的降低患者的疼痛,讓治療的過程中更加順暢、舒適。

玻尿酸是什麼?
玻尿酸是一種天然的存在人體皮層內的多醣體,主要功能可以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分並保持肌膚的彈性,玻尿酸注射過程不到10分鐘,由於玻尿酸注入後需要靠著醫師的手來塑型,所以醫師的美感是相當重要的,而注射結果成功與否主要取決於醫師的技術及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