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星事業線話題夯~天心的事業線也曾經是大家熱門討論的話題)

 「如果能將身上多餘的脂肪移植到胸部,該有多好?」這是許多女性的心聲,以現在的醫學技術,其實是可以辦到的。

傳統的抽脂手術,是以金屬管深入皮下組織,將皮下脂肪抽出,這種方式蒐集的脂肪,在抽吸過程會破壞脂肪細胞,脂肪細胞也較大,離心過程耗時複雜,脂肪存活率大受影響。

為了提升脂肪存活率,「水刀抽脂手術」移植脂肪改良了傳統抽脂可能會有的風險,以高壓水流扇形噴射水刀,運用水壓擊碎脂肪組織,同時以負壓回吸所剝離下的乳糜狀脂肪組織,手術過程中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對組織的傷害性低。意即水刀抽脂所抽出的脂肪可以較完整被保留,破壞力小,抽取出來的脂肪細胞呈現乳麋狀,不需經過離心程序,脂肪較為精純,也不需透過純化或增加幹細胞濃度,即可保有近八成的存活率。

現在「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純熟,可讓乳房異物反應降到最低,術後觸感自然柔軟,不是果凍矽膠、水袋可以比擬的,同時也能避免隆乳患者最擔心的莢膜孿縮,莢膜孿縮嚴重時需重新開刀取出異物,否則,隨著患者年齡增長,還可能變成高低奶、或是大小奶等狀況。

新的水刀抽脂與一般傳統抽脂最大的不同是:水刀抽脂可將患者身體上的脂肪完整抽出,細胞破壞小、完整度高、存活率也高;包括女人最煩惱的大腿、小腿、臀部、腹部、副乳等部位都可進行水刀抽脂,抽出的脂肪再放進患者想要雕塑的臉部或胸部。

此外,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仍需仰賴專業醫師與技術,手術必須嚴格控制在無菌下執行,且注射時必須避開乳腺腺體,以免影響日後乳癌篩檢。另外,太苗條的女性因沒有多餘脂肪,也不適合做這項手術。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米洛斯整形張博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