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載自網路~除了要瘦,更要有完美曲線)

在現代人生活作息的改變下,體力的勞動越來越少,如果沒有運動的消耗,脂肪在身上堆積就越來越多;尤其是囤積在下巴、手臂內側、大腿內外側、下腹部等部位的脂肪,一旦堆積起來,即使很努力的運動,也很不容易消除掉。

例如生育過的女性,因為腹部肌肉被撐鬆,加上三、四十歲的女性特別容易累積下腹部脂肪,即使整體的身材纖細,卻會有個瘦不了的大肚子;又如整天坐辦公室的人,腹部及大腿內外側的脂肪累積特別快,雖然上半身仍瘦瘦的,但裙子遮掩下的梨子身材,卻令愛美的女性們困擾不已。 
 

若想恢復年輕苗條、令人羨慕的身材,只得藉助外力。抽脂手術是許多愛美女性的考量方法之一,但傳統抽脂手術後容易引起的瘀青、腫脹等,卻讓不少女性卻步、猶豫。其實身材也可以微整型,近年出現的一種微整型手術水刀抽脂,就成了愛美女性的新選擇。 


水刀抽脂術是近年來創新的觀念與技術,當多餘的脂肪被水刀以沖散的方式分離後再吸走,大幅降低傳統抽脂容易腫脹出血的問題。但有些部位光靠水刀雕塑會有使不上力的情形,若輔以部分的傳統抽脂,可以將結果更加完美化,這就是專屬於米洛斯的「水刀複合式抽脂」。所謂人用器材,卻不應該被器材限制。能夠靈活運用各種器材的醫師,才是真心追求完美的醫師會做的事。

各種抽脂手術比較


身瘦身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體雕水刀抽脂塑身瘦身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體雕水刀抽脂塑身瘦身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體雕水刀抽脂塑身瘦身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體雕水刀抽脂塑身瘦身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體雕水刀抽脂塑身瘦身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體雕水刀抽脂塑身瘦身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體雕水刀抽脂塑身瘦身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體雕水刀抽脂塑身瘦身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體雕水刀抽脂塑身瘦身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體雕水刀抽脂塑身瘦身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體雕水刀抽脂塑身瘦身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體雕水刀抽脂塑身瘦身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體雕水刀抽脂塑身瘦身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體雕水刀抽脂塑身瘦身傳統抽脂雷射溶脂米洛斯整形張博全體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