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待嫁的女性,都想趕著當百年新娘,所以紛紛提早就拍好婚紗照,不過,近來卻有一位準新娘因為嫌棄自己的身材不夠窈窕,於是前往醫學美容中心進行雕塑身材,於是將腰身從原本的26吋縮小至24吋,同時將粗壯的大腿也修飾一番,曲線看起來玲瓏有致。因為非常滿意雕塑後的結果,竟然大手筆重拍婚紗照,追求完美的心情,令醫師也感到嘖嘖稱奇。

新娘為了在婚紗照與婚禮上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都希望將自己的體態打造的接近完美,但是,並非每一位新娘都是百分百,尤其對於身材比較圓潤的人來說,如果想接近完美,可能需要在婚禮之前的數個月就要從長計議。還好目前已經有快速的抽脂技術,能將身上局部肥胖部位多出來的脂肪抽出,同時安全雕塑窈窕曲線。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張博全表示,近年抽脂手術發展快速,從傳統抽脂手術已經進步到第三代水刀抽脂,能夠使得手術更容易控制且效果更精準。

傳統抽脂手術是利用導管在皮下組織來回強力刮取抽出脂肪組織,雖然快速,但由於導管面積大,能量不好控制,以致出血機會較高,且容易造成皮膚凹凸不平現象。至於水刀抽脂是先利用0.3公分的小洞,注入止痛、止血的麻醉劑,待藥物發揮效力、局部麻醉之後,再利用一條打水內管產生水刀作用力,以扇形水柱沖刷的力量,一方面噴水剝離脂肪組織、一方面利用儀器的負壓將脂肪抽出來。水刀抽脂特色在於局部麻醉能降低手術傷害,對組織的損傷小,還能大大縮短術後恢復期;尤其進步的第三代水刀抽脂與上一代的水刀抽脂比較,最大差別更在於能使沖水的力道更容易控制,而且手術施做部位效果更精準。

水刀抽脂在執行時,有一些注意事項,一般來說,不建議做太大範圍的抽脂,以免引起大量失血,或有麻醉量過量等問題,如果之前已經做過一次抽脂手術,第二次再做時建議不能範圍太大,而且要花較多的時間仔細操刀。張博全表示,抽脂手術較著重在局部回復、雕塑曲線,而不在大範圍的減肥,水刀抽脂也是一樣。抽脂手術之後,因為抽脂部位的皮膚較為鬆弛,因此最好穿塑身衣一至兩個月,保持術後雕塑部位的穩定性。水刀抽脂適合雕塑小腹、臀部和大腿等部位。

新聞轉載自中時健康網 http://health.chinatimes.com/blog/coolsculpting/index_at61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