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鼻子位居五官正中央,主宰著臉型的立體與否)

過去想要隆鼻者最常拿日、韓星像是安室奈美惠和宋慧喬照片當作心目中夢幻美鼻,但近半年香港新生代名模Angelababy和徐若瑄的鼻型最多人想要仿效;而男性最熱衷的還是金城武的鼻子。


(圖片轉載自網路~Angelababy的美鼻是許多人的夢幻鼻形)

和雙眼皮一樣,東方人對於高挺漂亮鼻型的需求,高居整形項目的前兩名。隆鼻方法很多樣化,從注射的玻尿酸微晶瓷;到手術的兩段式韓式隆鼻、開放性鼻整形術等,想要成功改造鼻型,最關鍵的部分,是醫師對立體感的敏銳度和對解剖組織的熟悉度。


(圖片轉載自網路)

所謂3D韓式立體鼻雕,結合兩段式隆鼻以及鼻雕手術,在鼻模(不論是矽膠鼻模卡麥拉鼻模)的最前端,用自己的軟骨做塑型與保護。最前端是自己的軟骨的好處,在於可以避免鼻尖皮膚直接被外來物(矽膠鼻模)壓迫、導致皮膚變薄甚至穿破的危險。另一個好處是可以將過尖的鼻模前端,做適當的圓潤化,可以符合東方人自然的鼻型。(東方人很少有像外國人那種尖到好像可以〝刺人〞的鼻子) 


兩段式隆鼻固然是好處多多,不過對於耳軟骨與鼻模之間如何雕琢,醫師下的功夫其實差很多,許多醫師取下軟骨後直接就縫上鼻尖,或是只有簡單修一下。像這樣的做法會造成不自然的鼻頭形狀。因此,將兩段式隆鼻結合精緻鼻雕是最能符合東方人需求的隆鼻手術,鼻頭墊的軟骨塑形要能有弧面、球形的圓潤感,才能打造自然、俏麗的女星美鼻。

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3D韓式立體鼻雕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米洛斯整形張博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