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近來因保養品廣告而大量曝光的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完美的臉部五官比例以及翹挺的完美鼻型是許多女性整形的最佳範本,一般來說醫界對於完美鼻型的定義是要鼻樑挺直,鼻翼不可過大,鼻子需與臉部大小比例協調長度約佔臉部1/3,鼻翼兩側也應位於內眼角的垂直線上,寬度約佔臉寬的1/5,如此才能被稱之為完美鼻型。

以下列出的部分為目前最常被使用以及討論的隆鼻材質,要雕塑一個完美的鼻型在隆鼻材質上需要慎重的選擇,只有選擇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材質,才能打造出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型。

 
卡麥拉鼻模

卡麥拉鼻模主要構成材質為將傳統隆鼻材質的矽膠與醫療手術常用的聚四氟乙烯(Gore-Tex)材質做結合,將兩種材質合為一體。在將卡麥拉鼻模置入鼻中時,聚四氟乙烯內部會充滿空氣讓鼻內組織長進去,如此可以幫助置入的鼻模固定,使鼻模位移的風險降低,同時也因為聚四氟乙烯與人體高度的相容性,所以也大大的降低了傳統矽膠隆鼻手術後莢膜攣縮的風險,為現今隆鼻手術中最常被使用的隆鼻材質。


矽膠鼻骨

傳統的L矽膠鼻骨優點是一體成形,手術方式簡易,對於本身鼻型條件不錯只需要手術撐起鼻樑部分的患者來說,是不錯的選擇,但相對卡麥拉鼻模來說,由於矽膠本身沒有空隙,所以容易發生術後位移的狀況,並且矽膠容易與體內組織產生排斥,因而大大的增加了莢膜攣縮的風險,使得許多患者在矽膠位移或者發生莢膜攣縮後,必須要從事二次隆鼻手術。


注射微整形(玻尿酸、微晶瓷)

在非手術隆鼻材質方面,注射型微整形主要的填充物質為玻尿酸以及微晶瓷,這兩種填充物都可以藉由注射到鼻內的方式來墊高鼻樑,但注射微整形維持的效果並非長久,這一類的填充物會隨著時間被人體所吸收,因此在填充物被人體吸收後,需要補注射才可以維持效果,且注射微整形隆鼻只能使鼻樑墊高,但無法改善鼻頭的美觀度。


隆鼻材質比較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