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是整形大國,近日有網友披露本屆南韓小姐大邱地區候選佳麗照片,二十一人的五官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引起各國網友議論紛紛,笑稱是複製人戰爭。這些芳齡十九到二十五歲的佳麗,不論眼睛、鼻子、甚至顴骨幾乎一模一樣。網友質疑:「只是換件衣服拍照而已吧?」「都去同一家整形診所嗎?」這些佳麗的照片還被美國社交網站Reddit的網友做成一張gif檔動圖,儘管照片不斷變換,五官卻始終一樣,令人嘆為觀止。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照片來源:蘋果日報

噹啷!!一整排看起來像是複製人的照片其實都是不同人啊!米小編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同一個人但是穿不同衣服呢(())韓國人的整形技術真的相當令人驚訝呀~

 

相信米小編的忠實觀眾都知道,米小編之前也有介紹過台灣藝人撞臉的新聞,那時候這篇文章一發布,就有很多帥哥美人兒覺得驚訝到不行啊,而這次已經從撞臉直接晉升到了複製人了,相信大家看到下巴都掉下來了吧!(())


圖為名模凱莉實際魔鏡3D臉部精雕術前術後比較圖,看更多案例請點大圖

 

在每次米小編的分享中米小編都會跟大家說,撞臉真的不是一件時尚的事情,整形絕對不是一件需要標準化的事情喔!真正的漂亮、合適,絕對是只有客製化的量身打造才可以達到的,而魔鏡3D臉部精雕就是100%客製化的一項臉部整形技術,透過了魔鏡3D影像模擬,才可以知道你最適合的模樣,也才會將你的臉部五官調整到最適合的模樣唷!

 

今天的米洛斯看新聞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接下來米小編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更多魔鏡3D臉部精雕案例,下次見囉!((揮手))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