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挺的鼻子是決定五官立體度的主要關鍵。

深邃的五官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鼻子由於是臉部整體的主要器官,位置在最中央,所以是決定面部整體感覺的主要關鍵,但東方人的鼻子通常是屬於扁塌型,因此追求自然又立體的鼻子變成了許多東方女性共同追求的目標。米小編這次就來和大家聊聊關於隆鼻手術和不動刀的注射式隆鼻。

隆鼻方式比較表:


整體而言,手術為永久性,而面對有些人擔心手術之後若與期待值不同,則還需要動手術取出,比起注射式微整隆鼻要麻煩許多,針對這點,透過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手術便能解決,魔鏡3D能預先模擬隆鼻手術後的樣貌,再經由專業醫師的審慎評估與操作,能減少術後期待值的落差,大幅提高手術的滿意度,是許多愛美女性的主要選擇。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鑲鑽式精緻鼻雕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