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眼袋是許多愛美人士的大敵,眼袋的出現不僅不美觀,也會使人看起來顯得老氣以及精神不佳。眼袋的發生原因有很多,大致來說發生的原因多半是因為年紀的增長,人體肌膚彈性變差開始衰老,使得下眼窩脂肪增加造成的皮膚隆起現象。使用整形外科手術處理眼袋的方式可分為『內開法』及『外開法』,至於需要使用哪種手術方式則是要看眼袋的類型及成因。

『內開法』手術適合下眼皮眼袋輕度至中度鬆弛下垂的患者,手術時間約30~60分鐘,術後恢復期短,同時皮膚外觀也不會有疤痕,術後常會合併眼周肌膚除皺雷射磨皮、飛梭雷射、電波拉皮、玻尿酸或肉毒桿菌一起搭配使用於眼部除皺。

『外開法』手術主要針對的是年齡較大、下眼瞼皮膚鬆弛嚴重及脂肪脫出問題嚴重的患者,手術時間長,術後需要做拆線的動作,恢復期較長,常與中臉部小拉皮手術一起合併使用。

在接受消眼袋手術前應先請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開刀,以及判斷眼袋是屬於哪一種類型及程度的眼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消眼袋手術,與醫師先做好術前溝通,才能避免術後效果不如預期或是手術失敗的狀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