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吹起一股名女人整形風,許多名女人紛紛坦承自己固定會到醫美整形診所『進廠保養』,台灣的整形醫美產業不斷蓬勃發展,近幾年興起的微整形更是讓許多不敢動刀變美的人多新的選擇,訴求低痛感午休就變美的微整形看起來但微整形真的比較好嗎?微整形真的可以取代整形嗎?以下會就最常見的隆鼻手術來探討究竟是手術比較好,還是微整形比較好。

隆鼻的材質
手術隆鼻一般來說是植入填充物,填充物又可分成人工鼻模以及自體軟骨,目前最新的鑲鑽式精緻鼻雕就是使用自體軟骨搭配人工鼻模,而人工鼻模的材質又可分為矽膠以及卡麥拉鼻模,患者可以自行選擇要使用哪一種哪一種材質植入。

微整形隆鼻通常是使用微晶瓷或玻尿酸來做隆鼻,但由於微晶瓷相較玻尿酸要來得更容易定型,所以微晶瓷較常被使用在隆鼻用途。

特點
手術隆鼻傷口通常位於鼻孔內側的隱藏式傷口,剝離空間後將自體或人工填充物置入並固定,最大的優點是隆鼻的部位以及高度大小形狀等都是可以『客製化』的,可以改善全方位的鼻型問題(如:鼻翼過寬、鼻頭太大、山高過低...等問題)。

微整形隆鼻最大的優點就是注射微整形耗費的時間短、痛感相當低、無須術後恢復期,以及費用相較手術隆鼻低相當多。

風險
手術隆鼻最大的風險就是在手術中麻醉、感染、瘀青、腫脹等問題,但以上風險都需視個人體質,未必每個操作手術的患者都會發生,同時手術隆鼻一定要找經驗豐富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操作,只有經驗豐富的醫師了解鼻內的構造,如此才可以塑造出適合的鼻型並降低手術風險。

微整形隆鼻只能針對山根的高度來做改善,如果希望改善鼻頭的形狀或是將鼻翼縮小則無法達到,並且注射填充物吸收快,一段時間後就必須重複注射,而且就臨床案例來看也發現許多人容易對微晶瓷過敏,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使用微晶瓷隆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