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追求完美臉型比例一直是很多愛美人士的終極目標)

整型美容發達,所以許多人都會對自己本身需不需要整形產生疑問,你需要整型美容嗎?在民風越來越進步的現在,整型已經變得跟日常保養一樣重要,不再像以前是一件不能被討論的事情,整型手術可以讓人變得更美麗、更有自信,但在整型前還是需要徹底的了解自己的狀態,了解自己不滿意自己的地方,如此才可以對症下藥,針對過於不及的部分做改進,接下來張醫師幫大家分析了常見的臉部整形部位,大家可以從以下分析來判斷自己需不需要做整型手術喔!同時張醫師也提醒大家,外表美了,心態也要保持健康,這樣才是真正的內外皆美喔

何謂完美的大眼睛?

 
(圖片轉載自網路,三庭五眼是醫學界對臉部的黃金比例的見解)

不論是哪一項整形美容統計調查,眼整形永遠是名列前茅成為所有人最希望可以改變的五官部位,究竟什麼是眼型的黃金比例呢?一般醫學界所稱臉部黃金比例用三庭五眼的比例下去計算,所謂的三庭就是指臉長是眉毛到鼻頭(這個距離稱為一庭)長度的三倍,五眼指臉寬是五隻眼睛長度的總合,以此為比例去換算的話,一個臉寬十五公分的人,單一眼睛長度應該是三公分才叫黃金比例。

 
(圖片轉載自網路,張韶涵的眼睛雖然不成比例的大,但還是許多人整形的目標範本。)

而目前眼整形的趨勢流行是眼睛希望可以越大越好,這未必符合臉部比例,但卻是大多數人所追求的目標,這點也要提醒所有愛美人士,眼睛真的不是越大越好,如果眼睛與臉型大小不成比例的大,反而會看起來很怪、不協調,因此做眼整形還是要依自身臉部條件去搭配,才最適合自己。

 
(圖片轉載自網路,坦承做雙眼皮整形的小天后蕭亞軒整型後眼睛變得更有神更會放電。)


什麼是自然完美的鼻型?

 
(圖片轉載自網路,醫學界常常有許多關於完美鼻型角度的數據分析,但其實只要符合自己的臉型比例就是所謂的完美鼻型。)

 
(圖片轉載自網路,號稱「純天然」的韓國美女金泰熙挺直的鼻樑翹翹的鼻頭是許多女性指名的整型範本。)

一般來說醫界對於完美鼻型的定義是要鼻樑挺直,鼻翼不可過大,鼻子需與臉部大小比例協調長度約佔臉部1/3,鼻翼兩側也應位於內眼角的垂直線上,寬度約佔臉寬的1/5,如此才能被稱之為完美鼻型,通常男性的鼻子會略呈一直線,女性則呈微彎曲線,鼻頭有一點向上翹,鼻子最低點的高度,大約在雙眼皮的摺痕處,鼻頭的最突出點,和上嘴唇及下巴的最突出處,大致上是在一直線。

 
(圖片轉載自網路,因為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爆紅的尹恩惠剛出道時的塌鼻和現在的挺鼻兩相對照,現在的五官顯得立體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