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由左至右大S、范冰冰及蔡依林都是被懷疑有在臉上動手腳的藝人‧)

剛落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是年度重要的時尚指標,重頭戲不只是星光大道上的爭奇鬥艷,有更多人注目的焦點更是明星在臉上或身上又動了什麼手腳喔!但不只好萊塢明星會在臉上動手腳,亞洲藝人也是不遑多讓啊今天米小編就要來跟大家看看中港台藝人的昨天與今天喔!

聽到這個話題有沒有很期待而這系列的文章也會一併跟大家分析2012年最夯的整形趨勢喔!廢話不多說,快點開始吧!!!

2012眼整形趨勢:大!大!大! 眼睛一定要大!!!

眼睛是很多人初見面會注意的第一個地方,這幾年流行的眼型就是像張韶涵那樣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不過張韶涵的眼睛比例比起一般的大眼又更大了許多,所以未必眼睛要開那麼大才是美,只要合乎臉部比例就很美囉!大家看看一線藝人中唯一承認割了雙眼皮的動感小天后蕭亞軒,割完雙眼皮之後是不是變更美了呢? ↓

 

不只蕭亞軒,演藝圈其實也很多人”疑似”做了眼整形,例如最近很紅的Angela Baby,那雙無辜電眼也被整形醫師爆料其實是進廠加工過的↓
 

S幫的九頭身美少女吳佩慈,以前和現在眼睛看起來是不是也很不一樣呢?!↓
 

眼整形延伸閱讀
如何打造徐若瑄魅力電眼


2012鼻整形趨勢:鼻子不挺怎麼行?!

宅男女神李毓芬之前被網友起底指出她在剛出道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的時候跟現在的女神模樣差別很大,其中差異最大的非「神奇的山根」莫屬啊看看以下的照片,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呢?↓
 

鼻子因為位於臉部的中心同時也是臉部最立體的五官,所以鼻子的高度、形狀都會影響到一個人的美醜,很多明星也都是因為鼻子變化太大所以被懷疑整形的喔!至於有誰被懷疑整形…嘿嘿~快一起來看看吧!

小天后Jolin的七十二變常常被拿來當作話題,看了下面的今昔對比,有沒有發現Jolin人變美了,鼻樑好像也偷偷長高了呢?!
 

天王周杰倫也被指出鼻子似乎有進廠維修過?!↓
 

有看出來可愛教主楊丞琳鼻子有什麼不同嗎?↓
 

鼻整形延伸閱讀
俏空姐 鑲鑽式精緻鼻雕大改造

下一篇米小編會繼續跟大家分析2012整形趨勢,還有跟大家分享更多精彩的照片喔!敬請準時收看喔


(以上圖片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