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研究,約有七成女性陷入整形迷思,而且不少人都以女星為範本,希望透過整型跟女星很相似,被點名最多的是孫芸芸、安心亞及大S的下巴,相似度高達99%,隋棠和楊謹華、溫嵐以及蕭亞軒,也都曾被說是姐妹臉,而藝人臉型也常常成為民眾指名複製對象。

新聞圖片來源TVBS

最近米洛斯接到相當多詢問下巴整形的電話,就米小編接到的電話來說,有很多美眉劈頭就問,請問可以整成像孫芸芸的下巴嗎?整成像小S的下巴要多少錢?大S的下巴好美,我可以跟她一樣嗎?這類的問題真的米小編聽到已經會背了呀 你也有一樣的問題嗎?如果有的話,就讓米小編來導正你的觀念吧

 
圖片轉載自網路,下巴美不美對一個人的影響,看網路上流傳疑似名模Baby的Before & After照片就有很明顯的對比囉!

我們都知道,下巴美不美,真的對一個人的『順眼度』有相當大的影響,相信長期有在關注米洛斯美人誌(或是關注米小編的人)都知道為什麼下巴那~~~麼重要,下巴關係著人臉的輪廓,所以,美不美,很重要啊~((謎之音:米小編,我也聽到都會背了))

但是現在很多美眉都有一種迷思,覺得要擁有跟明星一樣的下巴才是漂亮,如果你也有這樣的迷思,快點看過來,米小編要告訴你正確的下巴整形觀念,千萬不要再錯很大了喔!

 
圖片轉載自網路,范冰冰剛出道演還珠格格金鎖一角時,很明顯下巴沒有那麼尖,而近幾年范冰冰的下巴稍長也變尖了,看起來更有明星架式了。

整形 適合自己最好!

米小編知道大家都會有一種覺得那個明星好美,哪個名模好正的這種羨慕心態,有很多人會將這種心態付諸行動,在整形的時候會拿著照片告訴醫師:『我就是要整成這樣!』但其實適合明星名模名媛的模樣,真的適合你嗎?

以今天討論的下巴來舉例,如果你的臉型與你想要的名模名媛是類似的,說不定做出來的下巴會有可能是適合你的,但如果不是呢?如果不是,那你就必須要承擔手術結果與期望不符的失望了喔!((謎之音:感覺這樣賭很大ㄟ))

但幸好,現在最新的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可以讓你在術前就知道你術後的模樣,醫師也可以針對你的希望在螢幕上模擬,並且搭配我們家張院長的專業技術,這樣不僅可以降低走錯路(?)的機會,更可以讓術後滿意度提高。

所以,今天米小編要告訴大家的結論就是→下次做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的時候不要再拿明星的照片來說我要這種下巴了喔,只有適合你自己的,百分之百客製化的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才可以做出對你來說最美的下巴喔!


延伸閱讀
幾乎所有的美女下巴都很漂亮?!
整形也可以模擬?! 魔鏡3D讓你看過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