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張博全院長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手術實際案例照,漂亮下巴的必要條件除了要適合臉型、長度比例適中,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歪」!

你的下巴是歪的嗎?看到標題,米小編相信很多人都拿起鏡子來看看自己的下巴是不是歪的啊! 就如米小編剛剛問大家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很多人臉看起來怪怪的,好像歪歪的,原因就是出在下巴啊!(謎之音:下巴歪真的比較少人會注意到ㄟ)

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是左右不對稱的,例如左右邊眼睛大小多少都會有些微的差距,又或者胸部左右邊也會有大小之分(謎之音:是傳說中的大小奶嗎)而今天要討論的下巴部分也是一樣喔!各位米洛斯美人知道嗎,其實大部份的人下巴都是左右不對稱的,有的人是下巴尖端偏一邊,有的人下顎線條一邊高一邊低,甚至還有的人整個下顎像鐘擺一樣整個擺向一邊。(謎之音:沒想到一個歪下巴可以有那麼多種歪法)

 
圖片轉載自網路,為知名影星林嘉欣,很多藝人拍照只喜歡照某一邊,常常都是因為覺得漂亮的那半邊臉看起來線條比較美、比較對稱。

而我們家張博全院長也曾經做過統計,真正下巴左右幾乎完全對稱的人,不到1/3,就算是藝人也是一樣,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藝人照相只喜歡照某一邊的原因,當下巴歪掉,就會有一邊比較好看,而另一邊比較不好看的情形。

很多人做下巴整形之前,都會有一個幻想,希望可以下巴在變美的同時,也能夠變得更對稱!(謎之音:不是做了下巴手術下巴就應該會變得對稱嗎?! )來來來~米小編告訴你,其實大部份的下巴整形手術,都是選擇一個尺寸的下巴模置入,這樣的手術方式追求的其實只是讓下巴看起來有變挺變尖就好,對不對稱就要看你的造化了啊~(謎之音:… … … …)

 
發現了嗎?這麼明顯,不要跟米小編說你看不出來喔!!上圖案例術前的下巴是不是歪的很明顯!如果有一點概念的人就會知道,下巴不對稱的情況要修正是相當耗工以及需要強大的專業技術才可以將歪斜的下巴導正,而目前大部分的醫師都不願意為這個困難的部分想辦法,只會不斷強調使用的材質有多新多好,其實我們家張院長也說了,就下巴這個部位而言,材質的部分(矽膠、卡麥拉、人工骨.....等)對術後外形的影響不大,最大的差別在於醫師有沒有針對每個人的獨特下巴做客製化的調整。

而張院長的做法和其他醫師最大的不同便是當你的下巴不對稱的時候,張院長會將下巴模雕刻成不對稱形狀,神奇的是,模子放進去之後卻是十分對稱,也因為張院長比一般醫師多做了「精雕」的這個動作,所以術後滿意度非常高。

而如果把判斷下巴有沒有歪斜用汽車輪胎來比喻,當輪胎有偏移的時候,開車會有震動的情形,所以必須矯正定位,而汽車有「電腦四輪定位」可以幫忙,但人呢?人下巴的定位誰來把關呢?說到這裡,米小編不得不得意一下,人下巴的定位當然是可以靠最新的影像科技輔助,我們家大名鼎鼎的「魔鏡3D影像系統」來把關囉!!只有「魔鏡3D影像系統」可以在一瞬間掃描全臉,在短短3分鐘內組合出超高解析度的3D臉部影像,加上內建的對稱度比對系統,不對稱的地方無所遁形!(謎之音:魔鏡3D的影像模擬功能真的超厲害的!!! )更神奇的是,我們家張院長會對於下巴的改造計畫直接在影像上模擬,如此一來不但可以預覽整形的方向與效果,還可以根據電腦計算的數據來雕刻下巴模,可以說是一舉數得。

但是有那麼厲害的模擬系統,還是要搭配高明的醫術才可以讓模擬的效果完美呈現喔!米洛斯的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術的精華在於"客製化雕刻",如果沒有張院長這麼用心的評估和雕刻,就不會有滿意的結果喔!張院長常常強調一句話:「第一次就要做到最好。」下巴是很適合整形手術的部位,效果好後遺症又少,但張院長還是諮詢了很多術後不滿意的case,遇到這種情形張院長還是可以好好幫她重新塑造完美下巴,不過這畢竟還是多花了一筆錢、也痛苦了一段時日,建議大家一定要找有經驗有美感的醫師,第一次就找對醫師,也省得日後的痛苦喔!


延伸閱讀
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術 訂製你的超完美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