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看詳細報導,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相信很多美人兒都有看到今天蘋果日報針對米洛斯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術的專題報導囉!你也跟報導中的Erica一樣有歪下巴的問題嗎?快跟著米小編來看看報導怎麼說吧

27歲Erica天生下巴歪,做墊下巴手術合併施打肉毒桿菌後,外型變美,也順利交到男友。整形外科醫師張博全指出,依患者下巴不對稱情形,在術中用手工雕刻、裁剪矽膠下巴模後植入,可改善歪下巴問題、不需削骨;但對臉部歪斜嚴重、戽斗改善有限,下巴剛做整形、口腔潰瘍也暫時不宜做。


Erica先施打肉毒桿菌,咀嚼肌變小。(示意圖)


2周後植入下巴模,改善歪下巴,讓整體臉型變好看。(示意圖)

先了解 分微整和手術
張博全醫師據門診觀察發現,2/3患者有歪下巴、短下巴或下巴後縮問題,改善方式分微整型如注射微晶瓷、玻尿酸,或手術如正顎、植入下巴模,門診中歪下巴患者,對植入下巴模的接受度最高。


這樣做

搭配魔鏡3D影像模擬

術前搭配魔鏡3D影像模擬,只要3分鐘就可模擬手術部位、預見術後效果,準確度高達9成,費用通常含在手術裡、不另計。

術後避免碰撞

術後3天貼美容膠帶,減少腫脹和幫助固定,並且冰敷,每次5~10分鐘,之後改溫敷。2周內避免碰撞或用手撐下巴,以免位移。

張院長怎麼說

香菸、酒精、麻辣和過燙的食物都可能影響術後恢復,最好1周內暫時都不要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