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立即觀看影片

米小編又要來影片分享啦!這次要跟美人兒分享的是經過魔鏡3D臉部精雕改造後從大臉人變身V臉小劉嘉玲名模凱莉的秘密唷!凱莉可是我們家張院長的得意之作呢!自從凱莉的案例曝光後,米小編直到現在還接到很多詢問的電話,可以見得凱莉的改造是相當成功啊!改造後的凱莉甚至常常被覺得像劉嘉玲喔!現在的凱莉可是不化妝都正翻天啊!

因為很多美人兒希望可以藉由一些有魔鏡3D臉部精雕經驗的人知道做魔鏡3D臉部精雕實際的感覺是什麼,因此我們也特別商請凱莉幫我們拍了術前術後的心得影片,希望這部影片可以幫助想要透過魔鏡3D變美的美人兒,可以對手術更加的有信心喔!

 
在影片中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動態的凱莉」,可以看出她術前臉型真的長得太過有稜有角,五官也過於平面,因為這樣讓她跟正妹始終扯不上邊,也讓她因為這樣失去很多演出、拍照的機會,讓她很沒有自信。

從上面的照片也可以看出來凱莉手術前的臉型是很標準的本壘板臉,米小編相信很多美人都跟凱莉一樣有過大的腮幫子的問題,很多美人兒會擔心這樣的情況是不是就只能削骨才能變小臉了?但其實不是每一種「本壘板臉型」都是需要透過削骨才可以處理的,大多數的腮幫子過大的問題通常只是因為咀嚼肌過度使用導致的肌肉發達,只需要像凱莉一樣修飾下巴線條+注射肉毒桿菌即可改善喔!

 

希望透過今天凱莉的術前術後大告白可以讓美人兒對手術有更多的信心唷!只要你願意,你也可以跟凱莉一樣變身超級正妹的啊!

米小編在這要預告下一篇的影片分享,要來告訴大家隆鼻墊下巴後到底能不能做鬼臉的迷思!敬請期待吧!


 延伸閱讀  
魔鏡3D立體小顏術 改造祕密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