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米小編的本周我最美又來囉這周讓咱們來看看歪下巴的解決之道吧!你知道嗎?下巴完全對稱的人竟然只有1/3左右 其實之前我們談到的短下巴、後縮下巴等,或多或少都有下巴不正的問題,但是歪下巴其實是很少人會注意到的點,就像米小編本人,完全不會注意到自己臉上的下巴是不是歪的啊!(謎之音:說不定米小編的下巴根本就很歪然後自己也沒發現)

就拿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Show Girl小雨來說,小雨在做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之前其實常常覺得自己的臉看起來怪怪的,大家也都知道,Show Girl的臉蛋和身材可是第二生命啊!因為這樣小雨拍照一直很care角度問題,也因此小雨在Show Girl界(?)一直有右臉雨的封號。(謎之音:其實右臉雨聽起來蠻拉風的耶)

直到有天小雨的朋友告訴他,他的臉看起來好像歪歪的,他仔細觀察了幾天,才確定問題是出在下巴啊!(謎之音:下巴在臉的下緣正中間,如果歪真的整個臉看起來也會歪耶)

 
貼心的米小編怕大家看不清楚,特別為大家畫了一下線,有了左右兩臉的分隔線,看起來是不是更清楚了呢!!手術前小雨的左臉很明顯的少了一塊呀!(謎之音:我也要來對一下我的大頭照,看我的臉是不是也是歪的)

其實米小編在診所常遇到有美眉來諮詢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的時候聽到我們家張院長竟然會針對每個人下巴歪的程度做調整,讓術後下巴可以呈現完美的線條這件事情感到很驚訝,因為他們去諮詢其他的整形醫師都沒有提到這一點,在這裡米小編也要告訴大家,其實真的不是每一位醫師都會針對你下巴實際的狀況幫你做調整的喔!大多數的醫師都只是將下巴模放置到下巴裡,我們家張院長可是少數針對下巴歪斜角度精雕下巴模的醫師喔!

 
(圖片轉載自網路,圖示為下巴模放置位置。)

而看了小雨的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成果相信大家也都很清楚了,有用心精雕過的下巴呈現出來的術後效果一定是比較完美的喔!如果你不太清楚自己是不是有歪下巴問題,米小編建議大家可以來米洛斯一趟,用米洛斯的秘密武器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一照,有沒有歪下巴就都無所遁形囉 (謎之音:也可以順便檢查一下有沒有歪鼻子)快趁著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每日五名免費體驗的活動還在進行的時候來體驗吧!米洛斯本周我最美下次見啦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歪妹變正妹!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搶救你的歪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