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小編的招牌單元本周我最美又來囉!今天要介紹的是原本臉圓到看不到下巴的Joyce的改造成果,看了第一張圖的Before部分,有沒有覺得米小編說話真的很實在!

改造前的Joyce就像大家看到的,是個圓滾滾的圓臉美眉,其實Joyce本人是很瘦的喔!但是很多人看了他的臉都會覺得他本人應該是個肉肉(胖胖)美眉,這讓Joyce一直很困擾,再加上圓臉雖然看起來稚氣,感覺會比較年輕,但是!!!圓到連下巴都沒有了,也讓他很困擾,跟姊妹拍照每次都當臉最大的那一個,也讓他越來越討厭拍照了啊!(謎之音:臉太圓下巴真的會很沒有存在感  )



 
圖片轉載自網路,額頭寬度至下巴長度比例1:1.4是許多人認為最符合漂亮臉蛋的黃金臉型比例。

就像上圖的主持天后小S,他恰如其分的尖下巴搭配整個臉形構成的完美的比例,一直都是很多美眉整形的目標和夢想,雖然不是整完之後就會變小S,但至少可以透過手術,幫自己找到一個符合自己臉型比例的漂亮下巴喔!



 
透過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改造後的Joyce看起來是不是判若兩人呢?圓圓的臉不見了,變得有氣質和漂亮許多,不管從正面看、側面看,Joyce現在可是活脫脫的大正妹了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下巴對人的五官輪廓比例影響會那麼大,就拿Joyce來說,原本他一直只是覺得自己單純是臉大所以臉看起來比較圓,還在想是不是以後固定打肉毒桿菌讓臉變小就好,但是他經過魔鏡3D一照之後問題點立刻就被抓出來,問題果然就是出現在下巴上呀!像Joyce這樣的人其實有很多,如果你也是覺得自己臉很大或是臉圓到很不合理(?),米小編建議你,不妨可以看看自己的下巴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當然最好的方法就是讓魔鏡3D照一照,給我們家張院長評估問題出在哪兒,這樣是最準確,也最能對症下藥的喔

這次的本周我最美就聊到這邊囉!咱們下次再繼續囉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魔鏡3D臉部精雕 網友常見問題集→下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