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米小編的本周我最美又來囉!大家都知道前陣子有一部電影叫做「轉生術」,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案例跟怪力亂神沒有關係,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帥氣轉生術的故事喔!快來看看土撥鼠宅男怎麼轉生帥氣型男吧!

米洛斯忠實的Fans都知道,米小編最喜歡給大家看一目了然、很好理解的術前術後照了! 今天要介紹的小偉,米小編記得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土撥鼠啊!大家看第一張術前照片是不是真的有點像!而阿偉也因為這樣很自卑,因此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救救他的後縮短下巴!(謎之音:這樣的下巴感覺很不好救啊  )


 
阿偉的後縮短下巴跟之前米小編給大家看的相比,算是很嚴重的,從側面的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因為後縮短下巴的關係,阿偉的嘴型也變得無時無刻都很像在噘嘴的樣子(謎之音:真的就是土撥鼠耶  ),因為這樣也真的讓他覺得很自卑,不想打扮自己,久而久之就成了大家說的宅在家的宅男了!

不過經過我們家張院長的巧手改造後,阿偉原本的後縮下巴不但往前了,形狀也變得漂亮了,更因為這一點改變,嘴型也變得漂亮囉!是不是很神奇!!!現在的阿偉總算有自信多了,上次回診時米小編見到他,真的覺得他整個人變得很不一樣呢!

後縮下巴的問題其實相當多人都有,如果你也是像阿偉一樣後縮下巴很嚴重的人,其實都是有得救的喔!只要找對方法,找到好的醫師,人人都可以「轉生」變成型男正妹喔  米洛斯本周我最美下次見囉!!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告別NG大圓臉 貴婦下巴精雕再現完美尖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