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米小編要跟各位美人兒介紹的是「稜角臉」!!什麼是「稜角臉」?大家看上圖的術前照片相信就可以相當有感覺啊! 如果你的下巴不屬於尖尖的V型下巴,或是也不屬於圓圓的蛋型下巴,而是像上圖一樣有角度的下巴,那就是所謂的「稜角臉」囉!(迷之音:如果再加上咀嚼肌肥大,就真的是全套的了 )

今天介紹的小雅因為「稜角臉」的關係,所以容易讓人家覺得不好親近,感覺比較嚴肅,很有距離感,再加上除了臉部下巴有明顯角度外,小雅也有下巴較短的問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小雅術前術後,除了改變了下巴,也改變了嘴型喔!術前的嘴型屬於之前米小編跟大家談過的扁扁鴨嘴,術後嘴明顯變小,整張臉也看起來更秀氣了呢!(迷之音:真的很多人給張院長做完下巴之後變得秀氣、有氣質許多耶!! )



 
從45度角看,稜角是不是超明顯的!! 小雅也因為這樣,手術前很不喜歡拍照,也很沒有自信,找到我們家張院長的時候還半信半疑手術後真的可以變美嗎?!看了魔鏡3D模擬出來的術後模樣後之後她才放心把自己交給張院長喔!


 
不管正面看、45度角看抑或是側面看,都是一個字「perfect」!! 米小編就很愛小雅這樣子的側面線條呢! 聽說小雅手術後異性緣也從零變得超好的說!

最近很多到診所的美人兒都告訴米小編,每周分享的這些案例給了他們很大的信心,讓他們相信自己也可以變美,只要有心,大家都可以是V臉五官立體的帥哥美人唷!米小編要趕緊繼續張羅下次的分享了,下次見啦!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魔鏡3D貴婦下巴 土氣宅女變身氣質美少女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