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米小編又來啦!看到第一張照片有沒有覺得很厲害!! 今天的案例是後縮下巴+短下巴的Eden,米小編第一次見到Eden的時候,她非常的沒有自信,因為自己的下巴短又後縮,除了有所有臉型不佳的人都有的不喜歡拍照的「症頭」外,也因為下巴導致的唇型不佳問題每天都很自卑。


 
從45度角來看,唇型不佳的問題因為下巴短又後縮所以看起來更加明顯,其實這樣的人真的不少喔!在米小編周遭就有認識這樣的朋友,因為下巴短、後縮,所以導致唇型有點走樣,其實這樣的狀況透過貴婦下巴精雕術就可以獲得很好的改善,就像Eden一樣,術後變得超美的啊!看那角度、看那線條,是不是很美!(謎之音:側面的線條真的變得很順很美耶!)



 
Eden算是下巴後縮相當嚴重的例子,直到手術當天Eden還是相當緊張,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是張院長給了她相當多的心理建設,她才可以安心手術,而手術結果當然是相當漂亮囉!連Eden最在意的不漂亮唇型都獲得改善,讓她真的超驚喜的!

你也有因為下巴短又後縮所導致的臉型不佳、唇型走樣的問題嗎?魔鏡3D影像模擬每日限量免費體驗還在火熱進行中喔!快來看看自己變美之後的模樣吧!米洛斯的大家都很樂意為成為讓你變美、變帥、變自信的那雙推手喔! 本周我最美下次見囉!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墊下巴附送嘴邊肉?! 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完美不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