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本周我最美又來囉!今天米小編要跟大家介紹的Tina是個26歲的社會新鮮人,從小Tina一直對於自己的凸唇+短下巴感到自卑,因為下巴也有點後縮,所以下巴看起來總是感覺有一塊皺褶糾結在那裡,原本她以為是因為有點暴牙的關係,所以唇形才變得很凸、下巴形狀也感覺不太對,但後來發現問題好像是出在下巴上,知道米洛斯有厲害的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可以模擬術後模樣,就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諮詢。(謎之音:術前感覺她的嘴唇也比較厚耶 )

Tina這樣的下巴其實蠻常見的喔!相信大家身邊都會有這樣的朋友,下巴短+後縮很多人其實第一個感覺都會覺得是牙齒咬合不正所造成的,但其實這樣的情況,除了牙齒咬合不正也可能有關係,與下巴是否太短、後縮或是歪斜也都大有關係喔!

 
從側面看,就可以發現相當明顯的,Tina的下巴感覺就是有一塊肉糾結在那裡,怎麼看怎麼不順,但是手術後的下巴,不管是角度、尖度還有下巴方向的弧度,都是100分! 

就連Tina本身很在意的唇形不佳問題也自然改善了,Tina後來回診的時候跟米小編說,很多人都以為她的牙齒做了矯正,但其實她只是做了下巴手術而已!連她自己都覺得超神奇的!感覺只是做了下巴手術,但是整個人改頭換面,好像變了一個人!




你也羨慕像Tina依樣有漂亮的下巴嗎?很多美人都會問米小編:「手術完要不要拆線啊?」「手術會不會要恢復很久?」其實呢,下巴手術在整形外科手術中,不算是一個大的手術,相對來說恢復期也較短,至於貴婦下巴精雕術是完全不用拆線的,所以自然也不會有拆線的問題囉!一般來說,手術後差不多三天,外觀就美得相當正常囉!大家可以儘管放心囉

今天的本周我最美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米小編先跟大家預告,下次要分享的是一位免銷骨矯正歪下巴的案例唷!敬請期待吧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下巴精雕不只給你V型臉 也讓你唇形瞬間變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