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周新年第一發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本周我最美分享上線後,米小編就接到了相當多的詢問電話,很多有單眼皮困擾的美人兒都紛紛詢問療程相關事宜啊!而這中間也不乏許多帥哥也來詢問療程,希望可以看到男性的案例,為了證明米小編是個公平的人,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韓式微定點雙眼皮的男生案例囉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一項統計,有超過半數以上的民眾,看人的第一印象與眼睛有關係喔!美人兒有沒有覺得看米小編的文章都可以長知識 一般我們所認知的帥哥美女大多數都是雙眼皮、大眼睛,例如金城武、王力宏、林志玲、隋棠…等,都是因為他們擁有漂亮的大眼睛還有立體的五官,所以讓整個人更加分,看起來更亮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Eric原先是個天生的小眼宅男工程師,很多人都以為小眼睛就一定是單眼皮對吧?!來來來~米小編要顛覆大家的刻板印象喔!請看↓

 
將將!Eric可是有內雙眼皮的小眼睛呢!相信很多人都跟他一樣,並非沒有雙眼皮,而是自己的雙眼皮是屬於內雙的雙眼皮,就這一類的雙眼皮來說,很多人都會覺得有跟沒有眼睛的大小都是不變的

因為這種永遠看起來像是睡不飽的雙眼皮,Eric不僅常常被拿來取笑,更因為這樣讓他始終與桃花絕緣,告白屢屢被拒,讓他一直很沒有自信,直到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透過韓式微定點雙眼皮,讓他找回自信,變成電眼型男,後來Eric回診的時候還跟米小編說,大家都跟他說他手術之後整個恍如隔世,好像變了一個人呢

如果你也跟Eric有一樣的內雙眼皮,其實只要透過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法,由眼皮內外側縫合訂點,手術即大功告成,這樣的手術方式不但可以縮短恢復期至4-7天,更可以針對各種眼型做修正,讓你經過些微的調整,就可以擁有自然的深邃電眼,聽起來是不是很棒!(謎之音:聽得我都心動了啊 )

如果帥哥美人兒也有眼型的相關問題,都歡迎可以直接來電預約諮詢,讓我們家張院長諮詢過之後就會更清楚你的眼型適合做怎樣的改變囉!米洛斯本周我最美下次見囉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女大生告別惺忪睡眼 韓式微定點雙眼皮再造自然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