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過了一個年大家有沒有胖了一圈啊? 米小編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本周我最美案例囉!今天要分享的是OL艾莉絲的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改造成果。

熟悉米小編的美人兒都知道,米小編每次的案例分享都會挑個特殊的主題來跟大家探討(?)啊!今天艾莉絲在術前的狀況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她除了山根的部分是凹陷的外,鼻子整體比例來說也比較小,所以造成她的鼻子不僅看起來塌,比例感覺也很不對勁呀。

 
從側面看是不是超明顯的呢!!鼻子不合比例的小又塌這件事情從小就一直困擾著艾莉絲,這樣的鼻子不僅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很不大氣,也讓她夏天的時候戴太陽眼鏡都會一直滑滑滑,永遠撐不住她的眼鏡 也因為想要挺鼻的心情相當迫切,所以她一開始選擇了微整形微晶瓷隆鼻的方式希望可以改善鼻型,但是!!米小編在講有在聽的美人兒一定很清楚,微整形注射隆鼻只能讓鼻樑挺,而且挺度有限,鼻頭的部分是無法量身訂做的改善的喔!

因為注射隆鼻效果不好,所以艾莉絲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做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手術,張院長使用適合艾莉絲鼻型的鼻模搭配鼻頭墊的耳軟骨幫他調整鼻型,美人兒可以看到手術後艾莉絲除了鼻樑長高高外,鼻型的比例也變得比較正確,再也不會看起來感覺鼻子太小囉!

今天米小編為大家介紹的算是比較特殊的案例,其實很多帥哥美人本身也都有鼻型大小不符合臉部比例的問題,只要透過適度的調整,你也可以輕鬆擁有適合你的漂亮鼻型喔!米洛斯本周我最美咱們下次見囉!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 搶救凹凸不平NG鼻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