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帥哥都跟米小編反應,本周我最美男生的案例分享得不夠多呀!為了表示公平(?),今天米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型男Eric的案例唷!

從第一張照片看,大家是不是很明顯就可以發現Eric的鼻樑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呢?其實Eric在手術前的鼻子也不算太塌,但是他就是覺得鼻子可以再挺一點,再挺一點也許會更有型,所以本身是完美主義求好心切的他就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針對鼻型做微調囉!

 
圖為張博全醫師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實際手術畫面。

其實很多帥哥美人兒想要整形,都是希望可以針對自己可以更好的部位做更細微的調整,可能原本就已經有80分了,希望可以透過手術微調幫自己變成90分甚至更好,畢竟大多數人對於美麗的追求都是無止盡的呀!能在安全的情況下變美,有何不可呢!

 
不過雖然Eric本身條件已經不錯了,但是鼻頭的部分看起來有點下墜,不夠精緻,因此我們家張院長也針對了他的鼻頭為他做了調整,調整過後的鼻頭看起來是不是精緻多了呢?手術後的Eric覺得自己更有自信了,他說現在走在街上,都可以感覺到很多人注目的眼光,小小的滿足了他愛美的虛榮心呀!

你也跟Eric一樣是傳說中的差一點帥哥或美人嗎?想知道自己經過微調可以改善到什麼程度嗎?快來米洛斯,透過魔鏡3D影像模擬你就可以預見更帥更美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的囉!米洛斯本周我最美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 搶救凹凸不平NG鼻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